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阵容全部确定 本西奇压线入围

Max10-20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0月19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本西奇入围2019资生堂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瑞士人在目前正在进行的莫斯科站的比赛中打入决赛,从而抢到最后一张入场券,成为继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大坂直美、科维托娃和斯维托丽娜之后最后一位入围深圳的选手。

本西奇本赛季状态复苏,职业生涯首次入围WTA年终盛事。她在迪拜站击败四位世界前十选手,夺得自2015年以来个人首个顶级赛冠军。本赛季她在美网打入四强,取得了个人大满贯最好的战绩。优异的表现将她带进世界前十,这是她继2015年5月来的首次。另外她在马略卡站也打入决赛,在霍巴特、印第安维尔斯和马德里打入四强。本西奇本赛季对阵世界前五的交手纪录为6胜,对阵世界前十选手为9胜,领先WTA所有选手。

“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成为赛季最好的八位球员之一,这是我的梦想,” 本西奇赢得莫斯科半决赛之后说道,“在最后一刻抢得最后一张入场券这种感受更加特别,今天的比赛压力非常大,我很紧张。赢下比赛、实现我的梦想,我现在感觉太棒了。”

“所有的八位选手都凭借本赛季的稳定表现赢得了总决赛的入围资格。对我来说保持稳定的发挥是我在多次受伤后的一个重要的目标,能够入围深圳是额外的惊喜,也是对我本赛季优异表现的回报。”

“我们欢迎本赛季最好的8位单打选手和8对双打团队来到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先生说道,“深圳和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将会享受深圳呈现的一周女子网球盛宴,世界上最棒的女子运动员将在在深圳为WTA巡回赛上最负盛名的冠军奖杯而奋战。”

2019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