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新帅:封闭集训毫无意义,希望得到生日惊喜

彭雷10-20 0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给新主帅10天用来改变一支球队,根本不够。”这是莱切主帅利维拉尼的观点,即将对阵莱切迎来自己米兰首秀的皮奥利则表示,“他说的很有道理,但10天之内,肯定还是发生了一些什么。我上任后要求球队对自己充满好奇和专注,要大家完全配合我,我得到了,所以我觉得应该会有好的成绩展现出来。明天的比赛,就能让我们明白很多东西,一个新的旅程开启了,最重要的是态度。”

对阵莱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天将年满54岁的皮奥利继续说道,“我告诉球队,要尽一切可能抓紧时间互相了解。我带来了一些自己的方法,从食物营养到休息模式,我们要全方面的进步。我最惊讶的?我希望明天的生日能看到球队的惊喜。说实话,最让我惊讶的,还是来到米兰内洛后的感觉,瞬间感觉自己已经在这里好几年了。”

皮奥利上任后,没有要求球队进行封闭训练,甚至赛前一天在米兰内洛过夜的习惯也改变了,“我觉得大家都很职业,没有必要这样,而且现在的封闭集训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和电脑,都会做自己的事情。重要的不是比赛前一天睡在一起,而是时时刻刻想着米兰的事情,比赛一早,我们将全身心集中在比赛中。”

谈到几位关键球员时,皮奥利解释说,“我确实喜欢和每名球员单独交谈,我相信这非常重要。我和皮亚特克说什么了?和对每名球员说的一样,我们既然来到米兰,就说明我们有一定价值,现在时候把价值打出来了。皮亚特克是否首发?我下午会告诉他,其实按我以往的习惯,明天是完场比赛,应该是明天白天公布名单的。”

皮亚特克应该是首发的,与苏索和雷比奇搭档433,莱昂没有首发是因为,“莱昂我认为现在他更是中锋,如果要打边锋,他还需要进补很多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如今他拥有很好的天赋,也有能力帮我们改变结果。帕奎塔?很有才华的球员,尤其擅长后排插上,我也相信他能成为攻守两段都非常出色的球员。雷比奇的话,以前在佛罗伦萨我短暂和他合作过,如今他成长得更加全面,以前我觉得他有些游离在战术外,现在则越来越融入其中。”

皮奥利是否担心会像詹保罗一样,因为不爱使用新援被置疑?“我排阵容之前,不会去看谁是新人,我只是排出我认为最正确的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