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不满球队仅限于保级:希望获取更好成绩

金山淞10-19 22: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10月20日晚,重庆当代力帆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在赛前说,重庆队现在虽然实现了本赛季的保级目标,但球队依然希望可以用更好的成绩来结束这个赛季。

小克鲁伊夫说:“明天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很强悍的对手,他们会为了保级拼搏,我们会在比赛中遇到很多困难。我们会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在客场可以带走一些分数。”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带着队员罗皓一起出席,罗皓说:我们在赛前也针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季初的目标。当然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继续拼搏,全力以赴,希望可以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喜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