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距离中超金靴仅1球 富力射手更想球队取胜

叶慧10-19 22: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扎哈维在补时阶段打进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不足以改变球队主场输球的现实,却让自己距离中超金靴又近了一步。富力主帅斯托赛后承认,这是这场失利背后的唯一安慰,“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扎哈维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很大机会成为最佳射手,但球队输球了,还是感觉有点伤心。”

已经打进27个中超进球的以色列人只要再进一球,即可追平艾克森和武磊保持的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富力7号对此很期待,“对于进球数上增加一个还是很开心,但很遗憾不能帮助球队赢球,还是更希望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赢球。”

富力与鲁能的赛前两天,扎哈维和萨巴才从欧洲赶回广州,长途跋涉也影响了两人的状态。“11天里踢了3场比赛,今天踢完这场比赛我感觉相当疲劳。”富力7号解释道,“我跟萨巴前天早上才到广州,调整时间还不到48小时,包括还有时差,所以这场比赛挺疲劳。”

留给扎哈维创造新纪录的时间还有5轮联赛,不过相比起中超金靴,他更期待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名次,“对我个人来说,还想进更多的球,也希望帮助球队拿到更多积极,赛季末能收获一个更高的排名,这对于我个人或是俱乐部都很重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