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首件杰作”!格列兹曼:默契会慢慢积累起来

维森特10-19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8轮,巴萨客场3比0战胜埃瓦尔。此役梅西、苏亚雷斯与格列兹曼的MSG组合出战,而这三叉戟也为球迷贡献了精彩的表演:三人在各自收获1粒进球的同时,也在比赛中成功连线,默契程度进一步提升。

第13分钟时,朗格莱的精妙长传就找到了格列兹曼,帮助法国前锋为巴萨首开纪录。而在收获1粒进球之后,位置居左的格列兹曼也越踢越有自信。第49分钟,格列兹曼将球分给苏亚雷斯,后者在与梅西完成配合后挑射破门,只可惜在梅西送出最后一传的瞬间,苏亚雷斯稍有越位。尽管这粒进球无效,但MSG组合三人之间的连线,还是令人大呼精彩。

9分钟后,三叉戟终于奉献了一次完美配合:弗伦基·德容将球塞给苏亚雷斯,后者将球扣给格列兹曼,法国前锋轻巧一分,梅西顺势插上轻松破门。对于这粒进球,《每日体育报》感叹:这是MSG三叉戟的第一件艺术杰作。而巴萨的第3粒进球,也同样源自于三人协力:格列兹曼后场送出妙传,梅西禁区内分球,苏亚雷斯完成最终一击。

格列兹曼加盟后,外界对于其融入巴萨的进度,尤其是与梅西、苏亚雷斯形成默契的进度一直颇为担忧。此役三人合力奉献完美表演,也基本已经打消了外界的疑虑。赛后接受采访,格列兹曼也表示,“我的状态有时好有时差,毕竟我这个赛季才刚刚加盟。我们会一点点地积累默契,之后我们的默契程度会更好。”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