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格子传射 苏神破门 巴萨客场3比0完胜

常山10-19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8轮,巴塞罗那客场3比0完胜埃瓦尔。格列兹曼与梅西传射,苏亚雷斯破门。GSM组合首次同场破门。

■ 西甲

埃尔瓦 0-3 巴塞罗那

(13'格列兹曼、58'梅西、66'苏亚雷斯)

13' 朗格莱后场长传,格列兹曼左路反越位单刀9米外左脚推入近角,1比0。

31' 梅西右路与弗伦基·德容配合后过人形成单刀,但没能晃过门将德米特罗维奇。

49' 苏亚雷斯与梅西撞墙配合后挑射入网,但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58' 弗伦基·德容直传禁区,苏亚雷斯扣球被格列兹曼顺势拨到左侧,梅西小禁区前沿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

66' 格列兹曼后场直传,梅西单刀突入禁区无私传球,苏亚雷斯左侧送进空门,3比0。

【数说】

【1】GSM组合(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首次正式比赛同场破门。

【1】格列兹曼代表巴萨正式比赛客场首球,首次单场进球且助攻。

【1】朗格莱代表巴萨正式比赛首次助攻。

【3】梅西半年来3个客场进球均是攻破埃尔瓦球门。

【10】巴塞罗那是西甲对埃尔瓦赢球最多(10胜)和进球(36球)最多的球队。

【11】西甲对巴塞罗那不胜的球队场次排行榜:洛格罗涅斯18场不胜;阿尔梅里亚12场不胜,埃尔瓦11场不胜(1平10负)。

【13】苏亚雷斯近7次西甲对埃尔瓦参与13球(10球3助),埃瓦尔与贝蒂斯并列苏亚雷斯西甲破门最多的球队(10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46'塞梅多),安蒂蒂,朗格莱,阿尔瓦/弗伦基·德容(79'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71'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