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王大雷将缺战富力 尊重国奥征调全部放行

霍妮10-18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0月18日17:30,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将客战广州富力。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携球员张弛出席发布会。间歇期,鲁能队中共有4名球员受国家队征调。李霄鹏确认王大雷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其余3人将根据状态再确定是否上场。

谈到间歇期队内训练状态,李霄鹏总结道:“最近球队的训练和热身赛,所有队员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富力是踢得干净漂亮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踢一场漂亮的比赛。”

张弛补充道:“最近间歇期,球队训练强度和质量都比较高,踢了几场热身赛,间歇期过多,看上去不利于保持球员的比赛状态,通过间歇期的训练,可以尽快的进入比赛当中,希望我们有好的比赛状态和结果。”

战菲律宾23人名单中,鲁能队中蒿俊闵、郑铮、刘洋和王大雷入选。前三人都在比赛中出场,其中蒿俊闵和郑铮踢满全场。国脚明天能否出战,李霄鹏回答道:“昨天晚上见了两个,今天中午见了两个,下午他们会来训练,王大雷有伤,肯定无法出场,剩下的要看下训练的状况,比赛间隔超过72个小时,恢复没问题,要看他们自己的状态。”

日前,中国足协发布国奥征调通知,而集训时间与俱乐部比赛时间重合,对此李霄鹏表态:“只要是国奥征调的就放行,只要是国奥征调的球员,就以国奥优先。”

当被问到左后卫的选择时,李霄鹏回答道:“毕竟他(张弛)不是个左脚,在左边不是太习惯,他应付这个位置没问题,我们还是拿出最适合在这个位置上踢得队员去踢,毕竟这场比赛很重要。”张弛表示:“我觉得就像李导说的,逆足脚踢可能有点别扭,最主要看球队的安排,百分百的打好比赛,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好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