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亏损?专家:这是埃利奥特出售米兰的前奏

鲁林10-18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刚刚公布,2018-19财年共亏损1.459亿欧元,创俱乐部历史纪录。对此,意大利财经专家卢卡·帕尼认为,1.459亿欧元亏损是埃利奥特管理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清理”出售资金。这与米兰退出欧联杯一脉相承,意图通过欧足联财务公平审查。


《共和报》财经专家帕尼指出,“考虑到这种情况,他们加快了资产负债表的清理速度。如果米兰能晋级欧冠,他们至少会有3900万欧元的收入。有了这些钱,一切都会改变,他们可能会决定建立一个更保守的资产负债表,推迟这个过程。”
米兰的收入全面下滑,“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一个大问题是,赞助量下降了,总体收入也下降了。到目前为止,加齐迪斯(米兰CEO)在这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除此之外,人力成本也大幅增加,额外增加了3500万欧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加齐迪斯、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的薪水。因此,面对这种复杂的形势和糟糕的成绩,他们决定加快这一进程,一次性摆脱所有沉重的负担,包括旧合同。”
帕尼指出,“坦率地说,我很惊讶埃利奥特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没有这样做,但由于他们刚刚接手,这也许不是可能的。我不是说他们肯定会在短期内出售,但很明显,这样做是为了让俱乐部为未来的买家提供更诱人的东西。米兰没有欠银行的债务,因此,如果尽职尽责,潜在买家将面对的是债务清零的米兰。”
帕尼还指出,财务公平审查也可以借助这个"空档年"来解决。
"如果米兰在2020-21赛季获得欧战资格,他们将争取达成和解协议,并能够制定出一个计划,而不用在下一个资产负债表中考虑1.46亿欧元。对米兰球迷来说,积极的是,贝卢斯科尼不再是米兰老板,过去几年里,贝卢斯科尼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任何预算。没有李勇鸿,他一度看起来无法在同一天买得起午餐和晚餐。埃利奥特是坚实的业主。据他们称,他们雄心勃勃。一些人认为,这一切都围绕着圣西罗新球场项目,与该项目相关的赞助商可能会进入俱乐部。
“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埃利奥特有一些想法,无论是出售俱乐部或增加收益的举措。埃利奥特实际上从未打算买下米兰,只是因为李勇鸿从埃利奥特那里借钱还不上的时候,埃利奥特就收回了俱乐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