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亏损超预算 冬窗一前一后两条大腿卖了冲账?

彭雷10-17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AC米兰2018-19赛季财务报表已经公布,1.46亿欧元的亏损比前季同期增长了2000万欧元,比起当季预算亏损9000万也多了5000多万欧元。除了营收下降外,赞助商避而远之也是事实,AC米兰除了没有成绩,还在近几年陷入信任危机。近日米兰检方与中国方面合作调查李勇鸿资金来源问题,其实埃利奥特也很可能多多少少有点关系,所以赞助投资情况越来越差。而且,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数字,米兰俱乐部人力费用比上季同期增长了3500万欧元,除了球员年薪,也有高管方面的成本。

没营收、没奖金、没赞助,AC米兰的老板埃利奥特集团也不是那种一掷千金的金主,顶多是好好包装一下再出售的中转商。马尔蒂尼和加齐迪斯们怎么办?根据媒体报道,出售大腿级别球员很可能是冬窗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现在米兰阵容中能卖出去高价的不算太多,苏索或许会成为牺牲品,毕竟他在米兰也是越踢越不开心,西班牙国家队都没再招他,苏索也希望换个环境重新开始。唐纳鲁马则是另外一个真正卖得上价钱的,赛季初阶段,这位意大利国门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高接抵挡是米兰能赢下几场比赛的关键。而且唐纳鲁马年薪650万太高,AC米兰留着下去压力确实比较大。

另外凯西和帕奎塔也都是有一定身价的,起码不亏本可以。皮亚特克则有点尴尬了,身价下跌有点严重,这反而成了留下“火枪手”的直接原因。什么时候能打出身价、打超身价,按照米兰如今的经营策略,出售也很有可能。

最后一个名字让米兰球迷比较心惊肉跳,那就是罗马尼奥利,米兰队中真大腿,也是欧洲范围内最出色的中卫之一,身价也应该在5000万左右。但如果米兰真决定卖队长了,估计这队伍也就没法带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