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1.459亿,米兰创史上最大亏损!

鲁林10-17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在2018-19财年公布了创纪录的1.459亿欧元亏损,收入下降了6.1%,然而俱乐部表示,对此并不担心。

米兰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签署的文件证实,俱乐部亏损1.459亿欧元,比上年亏损多出约2000万欧元。
这是米兰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亏损,但最令人担忧的迹象是各种收入来源的全面下滑。
总收入从2017-18财年的2.558亿欧元,下降至2018-19年度的2.411亿欧元,下降6.1%。
球员销售,赞助商和门票销售的收入都下降了,只有电视转播权是唯一增长,从1.093亿欧元增至1.138亿欧元。
未能与电信公司签订新合同,导致赞助商的收入减少了670万欧元。
而且,AC米兰俱乐部的运营成本已上升至3.73亿欧元,比上赛季增长了5.1%。资金也用于改善基础设施,例如培训场地、新闻发布室和数字通信。
米兰花费了很多钱在租借球员身上,从尤文图斯六个月以102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了伊瓜因,并从切尔西以290万欧元租借巴卡约科。
米兰新闻网声称,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来源保证,这只是重组过程中很自然的一部分,埃利奥特集团接替了李勇鸿,为了不违反欧足联的财务公平审查,米兰退出了欧联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