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队长:很高兴埃瑟里奇回归 我们不怕中国队

天谭10-14 22:24 体坛+原创

10月15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4轮,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菲律宾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菲律宾队长施罗克表示,很高兴埃瑟里奇能够回归球队,我们并不惧怕中国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施罗克表示,“我们为这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认为来到这里的中国队会是一支状态不错且组织运转良好的球队,但明晚我们将会为他们制造一些麻烦。我们很尊重他们,但我们并不惧怕中国队。”

谈到此前的集训,施罗克表示,“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我们有一个较长的时间去集训,这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准备,重建球队的士气,而且能在集训的时候完成我们所要完成的工作。”

谈到门将埃瑟里奇的回归,施罗克表示,“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归球队,但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我们愿意为菲律宾带来非常有历史意义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