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再战宿敌SKT iG对阵TL志在复仇

魄罗10-13 12:19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当天有六场BO1的比赛。在经过小组赛首日的洗礼后,RNG和iG能否延续此前的良好表现,顺利击败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的比赛胜利呢?

10月13日比赛推荐:

20:00 SKT vs RNG 上路对线成为比赛焦点

SKT和RNG在首日的比赛中,都顺利取得了比赛胜利,Faker的小炮和Ming的布里茨都有亮眼表现,看起来两支队伍为本次世界赛准备了不少新套路。从对线能力来看,RNG下路组合更强一些,而Xiaohu此前的凯尔也发挥不错,值得对手率先抢下。Langx虽然缺乏大赛经验,但在Karsa的帮助下能够稳住对线,他能否扛住Khan的上路压力,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走向。

21:00 FNC vs CG FNC迎击CG开启欧美大战

虽然FNC在揭幕战中输给了SKT,但那场比赛中他们一度有翻盘的机会,只是选手们犯下了一些致命失误。作为世界上最擅长盖伦和悠米下路组合的队伍,相信他们会被对手极力针对,这也会导致他们的BP受到更多限制。在对阵iG的比赛中,Huni受到针对一直没有打出亮眼表现,而CodySun对线期间天然劣势。CG如果无法给予上路更多照顾,很有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

22:00 TL vs iG iG新阵容开启复仇之战

在今年季中冠军赛上,iG憾负TL成为了热议话题,那场比赛对于队伍在夏季赛的士气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iG花了一些时间完成调整,队伍逐渐找回了冠军风采。尤其在引入Leyan后,队伍劣势局的韧性更强了,他们渴望复仇TL夺回荣誉。而TL在首战中击败了韩国新锐DWG,向我们展现了这支北美霸主的强大实力,尤其Doublelift的后期团战能力,值得iG的队员们关注。

0:00 GRF vs G2 G2主场作战能否满足期望

作为今年季中冠军赛的新科冠军和LEC的卫冕冠军,G2可以说是本次全球总决赛的夺冠热门,而他们的首战就对阵小组中最强的GRF,这场比赛可以考验队伍现有实力。GRF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但他们的选手都是韩服路人王,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两支队伍都是擅长进攻的风格,因此,这场比赛肯定充满火药味,究竟G2主场作战能否打出应有表现,满足粉丝们的热切期望呢。

随着小组赛的赛程深入,比赛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而RNG和iG在次日的两场比赛都是恩怨之战。RNG此前多次输给SKT,而iG今年关键战也负于TL,这次两队以全新面貌登上世界舞台后,他们能否完成复仇拿到连胜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