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班反思:解雇詹保罗是所有人的失败,我也想过走

彭雷10-12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詹保罗下课、皮奥利上课,陪同皮奥利共进晚餐的没有马尔蒂尼,只有博班。在这次换帅过程中,博班是绝对“主力”,马尔蒂尼其实还是希望给詹保罗一定时间,毕竟刚刚击败热那亚。

但博班作为体育总监力主炒掉前桑普主帅,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中,博班采访中做出了解释,“其实炒主帅,是足球世界里最悲哀的事情,因为解雇主帅,意味着所有人的努力都失败了,而成绩问题,也绝不是主帅一个人的,所有人都有责任。詹保罗刚到米兰内洛的时候,我就和他以及保罗(马尔蒂尼)说过,有朝一日,希望是我们三个一起离开这里……”博班的意思是,计划中共进退的,结果,“詹保罗很出色,不过我们必须做出选择(换帅),因为我们希望不仅有成绩也有好的过程。”

博班还谈到了米兰的现状,“我们是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在年轻人的成长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带领米兰走出困境。其实我们也都明白,作为米兰队,承受压力是必然的,时间也是紧迫的,这也是我们做出一些选择的原因。”有记者调侃博班为何会出现在这支(糟糕)的米兰团队中时,博班也很尴尬,“我有时也在问自己……开玩笑了,我从不后悔来到这里,我很喜欢留在米兰。”

新帅皮奥利呢?博班点评说,“皮奥利非常认真和严肃,也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每次执教球队的足球都非常漂亮。”比起詹保罗磨磨唧唧打造自己的技战术体系,或许皮奥利适配性会更出色一些,不管成绩如何,至少能让场面漂亮些,这或许也是俱乐部现在的需要。年轻球员培养不怕没成绩,就怕没场面、没升值不是么?比如詹保罗把皮亚特克身价用低了好几档,现在看皮奥利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