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队主帅:球队表现非常业余 与中国队差距太大

马德兴10-10 2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10月10日晚,中国队在广州主场以7比0大胜世预赛40强赛第2个对手,关岛队。赛后关岛队主帅多德表示,自己球队表现得的确比较业余,因此他感到沮丧。但输给中国队很正常,他和球队应该接受这样的现实。

关岛队主帅多德首先点评了比赛:“这就是现实,我们的队员都是业余球员。预选赛从开始进行到现在,从对阵马尔代夫队、菲律宾队,到今年面对中国队,我们遇到的对手越来越强。是的,今晚我们的球队显现出业余性,我为此感到沮丧。本该阻止这样的情况发生,但还是没有避免。”

多德随后表示,“上半时我们的球队有被打懵的感觉。下半时我鼓励队员勇敢去表现,但实力差距过大。祝贺中国队。”对于关岛队放弃龟缩防守的打法,多德表示,“我们对阵中国队,希望积极进攻,而不是严防死守。我们打算做到最好,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因此就是进攻,我认为我们也做到了。但现实就是现实。”

对于中国队19年后仅以7球不敌中国队,里德评价说,“如果没有记错,那是2000年的比赛。现在是0比7。我们的确进步了,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从19年来的发展的积极角度来看,我们的确是进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