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取胜后为中国男足送祝福 三人返队备战补赛

泰坦10-10 17:54 体坛+原创

在2-0战胜约旦国奥队后,今日下午,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在万州体育中心外场展开训练。除昨日首发的队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外,其余全部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同时,考虑到中超第24轮北京人和与重庆斯威的补赛,为支持联赛和俱乐部工作,教练组也让曹永竞、杨帅与迪力穆拉提三名队员回到俱乐部进行备战。

训练开始前,今年在联赛中表现不俗的门将张岩接受了媒体采访,在总结昨日的比赛时,张岩表示,“这是郝导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最重要的是找到了自己的踢法,并取得了胜利。郝导让球员在各自位置上更有信心,他的战术很适合中国球员,并且对队员也很了解,所以大家在各自位置上也都更加轻松。”

随后,张岩也表现出了强烈的出场愿望,“不管首发和替补大家都是团结一致的、都保持着最好的状态。如果队伍需要就顶上去,希望能给队伍带来一些活力!”

还有三个小时,中国队就将在广州迎来世预赛40强赛与关岛队的比赛,对此张岩也给国家队的“老大哥”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吴曦能够再次打进一球,并且期待吉翔和谢鹏飞都有好的表现!”

同时接受采访的还有在8日驰援队伍的边后卫魏来,距离他上次来到这支球队已有一年时间,对此魏来表示,目前战术上确实有些生疏。但是大家之前都一起集训过,所以跟队友之间还是很熟悉。

谈及昨晚的比赛,魏来坦言,“这是郝导带队后的第一场胜利,他对中国球员比较了解,也希望之后队伍能够越来越好。”

在谈到对于球队的帮助时,魏来谦虚地表示,队伍目前在边后卫位置比较欠缺,自己经过中甲两年的历练也有所提高,但是离国家队还有很大距离,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