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战斯里兰卡23人名单出炉 金英权意外落选

零秒绝杀10-10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晚19点,40强赛第3轮韩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斯里兰卡队,目前韩国队已经公布了23人大名单,面对FIFA排名202位的斯里兰卡队,韩国队几乎是志在必得,因此韩国队方面选入了孙兴慜、黄义助、李在城以及金信煜等多名能力出色的进攻手。

“第一个主场比赛一定要打好。”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表示。而在25人名单中,有两名球员成为“弃儿”,分别是效力于大阪钢巴的中卫金英权以及从美职联温哥华白帽回归的黄仁范。韩国足协方面称,两名球员落选都不是因为伤病问题。

因为8日才从美国回到韩国报到,因此黄仁范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他还需要倒时差,因此没有入选23人名单。而金英权的落选则让人颇感意外,这名韩国队的中卫在过18场比赛中出战17场,是葡萄牙人信任的后防核心。据悉,金英权7日正常到队,也参加了球队训练,但暂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