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之妻妙抓泄密贼 大肚子瓦尔迪老婆卖惨不认罪

雷汉默10-10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韦恩·鲁尼早已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杰米·瓦尔迪也并未入选本届三狮军团。然而这两位著名前锋的家属,却在这个国际比赛日的间隙给英格兰足坛奉上了最值得一读的花边。鲁尼的老婆科琳通过屏蔽社交媒体好友的“排除法”,巧用计谋揪出了此前一直在泄露自己私密信息的“罪魁祸首”丽贝卡·瓦尔迪,也就是瓦尔迪的老婆。而后者自然死不认账,据称事发后丽贝卡已经立马动身从迪拜回国,要挺着怀孕的大肚子证明自己的清白。

科琳和丽贝卡

如此有趣“大瓜”,岂有不召来关注之理?就此网飞英国和爱尔兰分部的官推甚至也马上跟进调侃:“我们必须尽快以此事为背景制作一部纪录片,难道不是么?”

事件的起因,是鲁尼的老婆发现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仅朋友可见”内容,过去长期不断地被《太阳报》等八卦媒体报道。就此她心生一计,首先综合多种因素确定了一个怀疑对象,然后用屏蔽Instagram其它好友但只留嫌疑人一人的做法,故意晒出一些虚假的琐事,比如“考虑要重返电视荧幕”,亦或者“新家地下室被淹了”等等。

结果被怀疑者果然中招,将讯息继续透露给了《太阳报》。而科琳则在本周三公开发难,于社交媒体发表短文指责丽贝卡·瓦尔迪泄露他人隐私的做法。很快丽贝卡也公开发文作出了回应。她首先强调自己已经给科琳打过了电话,并希望对方有任何事都应该第一时间直接和自己交流,而不是突然就把事件公开化。

然后丽贝卡否认自己做过任何泄露朋友隐私的事情。她宣称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密码曾经有很多人知道,自己也发现最近有异常情况(关注了一些不认识的人)。同时丽贝卡还强调,她并不需要卖科琳的隐私给八卦媒体换钱,就此她写道:“我卖你的这些隐私能得到些什么呢?”

2016年欧洲杯期间的科琳和丽贝卡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科琳公开爆料之时,丽贝卡原本正在迪拜与瓦尔迪一道度假。事发之后,后者已经迅速结束假期,启程飞回英国。而据BBC报道,丽贝卡已经委托律师对自己Instagram账号进行“法律调查”,以确定它是否曾经被他人非法使用过。

在回应之中,丽贝卡还特别提到自己目前处于怀孕期间,“我现在必须要寻求法律咨询的帮助,因为在如此怀孕的阶段,我没法应对这样的压力。”听起来瓦尔迪老婆的现状还是有点凄惨。不过谁叫她的账号被查出大量泄密了么?这事很不简单,恐怕也很难被简单的解决。

今年9月的丽贝卡

目前瓦尔迪仍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对于鲁尼妻子对自己老婆的指责,瓦尔迪尚未公开发声,但他在老婆反驳对方的文章下面点了赞。鲁尼则要为华盛顿特区联出赛美国大联盟的季后赛。不过两个月后,这位即将34岁的前曼联前锋就会正式加盟英冠德比郡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