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说我反对格列兹曼加盟?完全是谎言

梁宏业10-10 11: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格列兹曼在季前赛表现出色,但在赛季正赛中,尤其是在客场,在梅西和苏亚雷斯回归球队后,格列兹曼展现出一定程度对巴萨的不适应,梅西认为这都是正常的,并表示他并没有反对过格列兹曼加盟,而且正相反,他很欢迎格列兹曼加盟。

对于格列兹曼对巴萨的不适应,梅西说道:“我们很多时候都是这么说的,在巴萨踢球是很困难的事,因为巴萨有着自己一套特别的足球理念。外面人看来可能没什么难的,但对所有没经历过巴萨哲学的球员,没有从小就在这里一点点练的球员来说,不管你的水平有多高,这里的足球是另一回事,来这踢球一开始都会很困难。很多球员都已经习惯了踢一种足球,但那种足球不是我们这里踢的足球。但毫无疑问,格列兹曼肯定最后会适应的,因为他非常有水平,而且很聪明,最终会适应的。”

对于坊间传说的梅西不喜欢格列兹曼,而是喜欢内马尔回到巴萨的说法,梅西说道:“这是谎言。我在第一年我们想要格列兹曼加盟的时候就说过了,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说的,格列兹曼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最好的球员在这里永远是受欢迎的,我们需要最好的球员建立一支能争胜的球队。很明显,格列兹曼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他来到这里没有任何让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一切正相反。所以说那是个谎言。”

梅西也承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向他咨询过签下格列兹曼和内马尔的事,“向我咨询可能也谈不上,就是问我关于签下格列兹曼的事,问我更衣室感觉如何,还有问我关于内马尔回归的话题,是否对球队有好处,是否能起到好的效果。然后我们就交换了下意见,后来出现在媒体上,我只是发表意见,但我并不是做决定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