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主帅展望战国足:之前输了 这次准备更充分

章鱼哥10-10 12: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与关岛的世预赛后,10月15日,国足将马不停蹄赶往客场,迎来与菲律宾队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据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报道,赛前,菲律宾主帅库珀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几天后的比赛,他表示,与之前几次输球相比,球队这次有更充分的准备时间,球队有信心改变之前输球的结果。

目前,菲律宾在前两场比赛中1胜1负,位列小组第三。根据计划,菲律宾队将在明晚进行一场与泰国超级联赛球队猜纳犀鸟的热身赛,随后就将迎来与中国队的比赛。对于菲律宾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菲律宾已经三次倒在了这支球队的脚下。不过,在热身赛前,菲律宾主帅库珀表示,这次球队备战更充分,球队也对改变比赛的结果充满信心。

“我们这次占有优势,因为国际比赛日,我们仅有一场世预赛要踢,这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准备时间。我们接下来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计划,因为之前三次面对中国队,我们都输了球,我们清楚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最近一次交手,我们在场面上并不算很糟糕,而且也创造了很好的机会。”库珀所说的是今年六月双方在中国广州的交手,最终菲律宾队0-2落败。

需要指出的是,双方六月交手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没有参加,而归化球员艾克森当时也不在球队。不过,菲律宾将占据天时地利的优势——中国队在踢完关岛后,将飞往菲律宾的Bacolod,菲律宾将在主场以逸待劳。而埃瑟里奇的回归,也将给菲律宾人带来区分的信心。此外,球队的两名关键球员波特兰伐木者队的维拉以及挪威布拉特瓦格的苏尔蒂,也会给菲律宾更多的底气。

不过谈到中国队的阵容,库珀还是给予了尊重与肯定:“我们了解到这是一支有所进步的中国队,他们很显然在世预赛中志存高远。”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