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萨巴伦卡等将入围WTA超级精英赛 仍有7席待定

Max10-10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0月9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孔塔、萨巴伦卡、肯宁、凯斯和马尔蒂奇入围第五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22日至27日在珠海举行,赛事奖金超过240万美金。

英国名将孔塔今年的表现优异,她在法网打入四强,并在温网和美网打入八强,成为首批入围选手之一。“能够成为赛季表现优秀的选手之一、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我很荣幸,”孔塔说道,“珠海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我非常期待重返珠海,为热情的球迷奉献比赛。”

萨巴伦卡2019赛季荣获两项冠军,包括赛季初始深圳站冠军、以及最近在武汉站成功卫冕。

肯宁和凯斯两位美国选手也确认入围。肯宁本赛季赢得霍巴特、马略卡和广州站三项冠军,本赛季她在硬地上的胜利场次为37场,为所有WTA球员之首。凯斯本赛季赢得查尔斯顿和辛辛那提两站冠军。

马尔蒂奇今年在伊斯坦布尔站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也入围了珠海的精英阵容。珠海目前还余7席,其中6席为直接入围,最后一席为外卡选手。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12席阵容中包括10名世界前20选手。选手们将分为四组、每组三人,进行小组循环赛,循环赛结束小组第一名将进入半决赛。6对双打团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的胜者直接进入决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