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22人名单:马尔科姆如愿上榜主力门将意外落选

周佳骅10-10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40强赛中迎战关岛队。或许是为了迷惑对手,关岛足协始终没有公布球员大名单。直到开赛前,《关岛每日邮报》才公开了参加“中关之战”的22名球员:队长贾森·坎利夫和黑人前锋肖恩·马尔科姆都如愿上榜,此前担任主力门将的达拉斯·杰伊,却意外落选。与上次集训时相比,关岛主帅卡尔·多德一共替换了7名球员!

上个国际比赛日,关岛队在40强赛中陆续负于马尔代夫和菲律宾,位列A小组倒数第一。时隔1个月后,多德再次带队集结,并对球队阵容做出较大幅度的调整:入选上期大名单的达拉斯·杰伊、德拉加尔扎、马龙·埃文斯、凯尔·哈莱哈莱、贾斯丁·李、伊恩·马里亚诺和埃迪·纳,都无缘本次集训;热苏斯、斯滕松、亚历山大·李、阿龙·克鲁格、多米尼克·加迪亚、艾丹·迪克森和约翰·马特金,则对位入替。

在新晋上榜的7名球员中,当属马特金最为引人注目。这位出生于美国的白人边锋,具备不俗的技术和意识,是关岛为数不多的海外球员之一。在主帅多德看来:关岛队已经吸取了前2场比赛的教训,会在“中关之战”中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一直想寻求进步,我们要拿出比上一场更好的表现。我们复盘了9月份的2场比赛,看到了我们的优势,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据《关岛每日邮报》提供的球员数据显示:关岛国脚的平均年龄为25岁,其中年龄最小的球员,是16岁的亚历山大·斯滕松。在踢完与中国男足的比赛后,关岛队将直接飞往迪拜,等到10月15日,再在马克图姆·本·拉希德球场(中立场地)迎战叙利亚队。

关岛队22人大名单:

门将:肖恩·埃文斯(关岛造船厂)、埃利亚斯·热苏斯(俱乐部不明)、亚历山大·斯滕松(曼霍本)

后卫:约瑟夫·乔凯托(蒂梅丘拉/美国)、伊藤(流浪者)、阿龙·克鲁格(俱乐部不明)、以赛亚·拉古唐(斯特赖克银行)、亚历山大·李(克里斯托斯)、纳特·李(尼塔尼雄狮/美国)、肖恩·尼克劳(待业)、瑞安·奎图瓜(流浪者)

中场:米歇尔·克劳利(流浪者)、贾森·坎利夫(斯特赖克银行)、多米尼克·加迪亚(德洛斯)、约翰·马特金(马拉工艺大学/马来西亚)、特拉维斯·尼克劳(待业)、马克·查尔瓜拉夫(卡尔斯·普卢斯)

前锋:艾丹·迪克森(斯特赖克超市)、马库斯·洛佩斯(斯特赖克银行)、肖恩·马尔科姆(科罗拉多跃泉/美国)、德万·门迪奥拉(流浪者)、迪伦·纳布蒂(特里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