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诺伊尔“死亡凝视” 特尔斯特根:我们之间很职业

杨子江10-10 0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特尔斯特根终于首发了,只可惜他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阿根廷人的进球不是特尔斯特根的责任,但他也没有过于精彩的发挥,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其赛后面对媒体的提问应对从容倒是一个亮点。

好事的媒体还扑捉到一个镜头,那就是赛前诺伊尔斜视特尔斯特根的眼神并不是非常的友善。毕竟之前拜仁主席赫内斯曾在媒体公开发出警告:假如德国足协让特尔斯特根顶替诺伊尔成为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他将拒绝拜仁球员代表国家队比赛。

特尔斯特根表现的机会并不是很多,阿拉里奥能够头球破门,是因为科赫头球漏顶,特尔斯特根已经以最快的速度飞身扑救,可惜依然未能阻止阿根廷人进球。下半场最后时刻,阿根廷一度对德国形成围攻之势,埃姆雷·詹将球蹭进自家球门,皮球变线,特尔斯特根也无计可施。可以看出赛后特尔斯特根的心情并不好,毕竟阿根廷人的射门机会并不多,却都转换成了进球。

特尔斯特根不可避免的又被问起与诺伊尔的一号国门之争,对此特尔斯特根说:“足球是竞技体育,每个人都希望能首发。我将全力以赴去成为一号门将。诺伊尔是有优势的,但我会让教练在做出决定的时候非常困难。”

特尔斯特根在应对记者方面显得愈发成熟,面对记者反复的追问他和诺伊尔之间的竞争,特尔斯特根回答说:“我知道你们想知道一些新鲜的猛料,但我们只会很职业的处理我们之间的问题。每个人都想比赛,但职业意味着你必须举止恰当而且尊重对手。我们两人对这个问题都很放松。”

前多特蒙德国门魏登费勒也劝特尔斯特根要冷静一些:“他必须保持冷静,谁知道欧洲杯后会发生什么。诺伊尔可能会离开国家队,那么特尔斯特根的时刻就要来了。”但问题的关键是,或许特尔斯特根根本不想等到诺伊尔“自然退役”,而是要提前上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