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格纳布里传射 德国葬送2球优势平阿根廷

常山10-10 06: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在多特蒙德主场热身赛2比2平阿根廷。上半时,格纳布里打进个人近4场正式比赛第6球,并助攻哈弗茨国家队处子球。下半场,阿根廷替补阿拉里奥传射,另一位替补奥坎波斯终场前追平。

■ 热身赛

德国 2-2 阿根廷

(15'格纳布里、22'哈弗茨/66'阿拉里奥、85'奥坎波斯)

15' 聚勒转移到右路,克洛斯特曼突破传中,格纳布里前点停球半凌空垫进远角,1比0。

22' 瓦尔德施密特边线逼抢罗霍,克洛斯特曼右路得球快速反击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角低传,哈弗茨6米外左脚推进,2比0。

66' 阿库尼亚左路斜传,阿拉里奥10米外顶进远角,1比2。

85' 帕雷德斯分球,阿拉里奥右肋突入禁区做球,奥坎波斯左侧10米外推射蹭埃姆雷·詹腹部变线入近角,2比2。

【数说】

【0】德国2014年世界杯决赛之后首次没有世界杯冠军成员首发。

【2】阿根廷史上第7次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战平对手。

【4】格纳布里成为2012年10月厄齐尔之后首位代表德国连续4场进球的球员。

【6】格纳布里是2019年德国队进球最多的队员(6球)。

【10】格纳布里代表德国11场比赛10球,而克洛泽国家队前10球用了13场。

德国阵容(3421):特尔斯特根/埃姆雷·詹,科赫,聚勒/克洛斯特曼,哈弗茨(83'鲁迪),基米希,哈尔斯滕贝格/布兰特(66'阿米里),瓦尔德施密特/格纳布里(72'塞尔达尔)

阿根廷阵容(4231):马尔凯辛/福伊特,奥塔门迪,罗霍(46'阿库尼亚),塔利亚菲科/德保罗(90+3'吉多·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罗伯托·佩雷拉(76'萨拉比亚),迪巴拉(62'阿拉里奥),科雷亚(46'奥坎波斯)/劳塔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