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国奥还有提升空间 后续重点考察左后卫

马德兴10-09 23: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9中国之队万州四国赛首场对决,由郝伟所率的中国U22国奥两球取胜约旦U22,张玉宁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

对于本场比赛,郝伟赛后点评道,“首先感谢我们队员们,他们都能够竭尽全力的拼搏,战术执行做得也不错,他们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希望他们接下来的日子付出更多,一定也会有回报,也感谢到场的球迷们。”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是否打出了训练的内容,郝伟直言,“其实现在打出来的基本上就是练到的,我们接下来存在的就是体能问题,这个打法需要有体能保障,接下来我们要解决的问题还是很多的。”

赛后,张玉宁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更换了全新团队后,最大的改变是“心气儿”,对于这一反馈,郝伟也向外界表达了自己执教国奥的理念,“首先我们要学习女排精神,相信队员在近段时间也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励志电影感受很大,我相信这帮孩子们首先在这方面要做好,这样在斗志上还会有提升的空间。”

对于本场比赛左后卫位置的人选,郝伟说道,“可以说赵剑非其实不是打这个位置的,左后卫现在确实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下一期集训可能左边后卫位置的队员会更多。因为接下来还有几次集训,我们相对几个位置还要再补充,相对同步,我们先观察体能和队员能力。”

赛前郝伟直言本次四国赛希望球队能够尽可能的考察队员,但今天的比赛中仅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对于这样的安排,郝伟表示,不是因为更看重结果,“今天也希望这一套阵容,看看队员能完成到多少分钟,也是一种体能的测试,中间确实出现了很多不足,我们下一个阶段也会集中精力解决。”

对于今天全新中场黄聪与段刘愚的表现,郝伟也进行了点评,“黄聪和段刘愚一直在(鲁能)预备队里,确实在这个位置上进步很快。我们这场先观察它们俩。我们是想打出一些技术配合的,但目前可能球队相对还是比较生疏,我相信他们还有更大得提升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