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为莫德斯特案出庭作证 帮经纪人索要佣金

高雯10-09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世界报》等德国媒体报道,前天津天海主教练、目前正在广州恒大执教的卡纳瓦罗在德国出庭,他将作为证人参与德甲科隆俱乐部和一位经纪人的经济纠纷,这个纠纷涉及到两年前从科隆转回到天海的莫德斯特。

莫德斯特在2017年从科隆加盟天海(当时还叫权健),并签下了直到2020年末的工作合同,他的租借加转会费总计为3500万欧元。据德国媒体报道,一位球员经纪人向科隆俱乐部索要200万欧元的佣金,他表示在自己的帮助下,莫德斯特加盟天海一事才得以敲定,因此让科隆俱乐部支付费用。

然而科隆俱乐部否认了这名球员经纪人的说法,这次经济纠纷在今年1月就被德国法院受理。当时德国法院判决该经纪人有权力向科隆索要200万欧元,但必须证明他在莫德斯特转会中存在着重大影响。

卡纳瓦罗本周在德国参加了意大利传奇队和德国明星队的友谊赛,之后他前往科隆当地法院出庭。当年莫德斯特加盟天海时,卡纳瓦罗正是天海队主教练,不过后来他离开了天海,再次重返恒大执教。在卡纳瓦罗出现在法院前,还有不少球迷向他索要了签名,他也微笑着一一给这些粉丝们签名,随后才进入法庭。

在法庭上,卡纳瓦罗证实了通过这名经纪人和莫德斯特进行了接触,“他是莫德斯特转会一事中,我们联系的第一个人。本来我们有着其他引援人选,不过在这位经纪人的推荐下,我们签下了莫德斯特。”这次庭审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

莫德斯特在2018年世界杯后就再也没有重返天津,他炮轰天海俱乐部没有支付真正的薪水,最终强行离队回到了老东家科隆。不过天海俱乐部则公开表示科隆违约,一直拒绝承认莫德斯特的转会。但之后因为权健集团发生变故,天海俱乐部在今年2月和科隆达成协议,莫德斯特获得了出场资格,他也跟随科隆从德乙升入德甲。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