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奔斗:1晚最贵6万+!费德勒德约的上海酒店有多贵

张奔斗10-09 21: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每年现场报道那么多网球赛事,然而最累的赛事,却在家门口。心累。

毕竟旗忠网球中心距离市中心真是太太太太太远了……

记者每天先从家里坐半个多小时公交车到达位于静安寺的官方球员酒店昆仑酒店,然后再坐班车到赛场——赛事前几天还在国庆假期,一路畅通也得开个45分钟;国庆长假结束之后,交通略显拥堵,今年就开了55分钟。

你想想,每天花在路上的时间,加起来就得有三个多小时,真是疲于奔命。还不如大满贯赛事呢,反正酒店距离赛场通常也就二三十分钟。

上海大师赛曾经多年被评为ATP年度最佳大师赛事,深受球员喜爱,服务水准毋庸置疑。可以说唯一令人挠头的不便之处,就是位于闵行区的赛场实在太远,而且还不通地铁。

不过,超级球星自然有超级待遇。德约去年入住了赛场附近仅仅两三公里的养云安缦酒店,他当时还在社交媒体上发了用古井水为酒店内古树浇水的图片呢!可以想象,免去了每天赛场和市区之间的长途往返,可以帮助球员对网球保持专注。德约去年也一盘不失地赢得了冠军。

去年,费德勒原本也计划在市区住几天做完所有的推广活动之后,也搬去安缦的。但因为太太孩子更喜欢市区,去迪斯尼等地方玩耍也更方便,加上他们去年大部队一共带了20多个箱子,搬家也没有那么方便,所以就一直住在市区了。

今年,在市区住了5天之后,费德勒和爸妈已与周一也住到了安缦,毕竟要专心打比赛啦!

安缦酒店有多尊贵呢?据悉上海这家养云安缦是耗资33亿打造的,拥有13栋明清古宅和24间单卧室套房。粉丝要想住在同一间酒店方便“追星”,代价可也是很大的哦——记者查阅携程网显示,最便宜的房型大床房每晚也要人民币将近6000元,而最贵的房型清代四卧室古宅,每晚房价高达60000多元。

费德勒这次带父母来上海的,一套“古院两卧”应该就够了吧!配4份早餐。房价也要将近35000元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