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落后两分冲超形势被动 亚泰:弥补去年的遗憾!

零秒绝杀10-09 2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后3轮冲超决战即将打响,目前只有49分的长春亚泰落后排在冲超区的青岛黄海和贵州恒丰两分,想要在最后三轮逆袭需要对手犯错。而对于这样的冲超局面,亚泰后卫严智宇表示:“信心一直没变过,毕竟无论从俱乐部上下还是整体环境都需要冲超,现在亚泰净月基地无论软件硬件设施各个方面条件都非常好,要是留在二级联赛那挺遗憾的。作为球员我也想弥补去年的遗憾,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赛季目标。”

从新疆队加盟亚泰,严智宇一度随队踏上中超平台,但上赛季他仅获得了9次联赛出场,从替补到本赛季的主力边后卫,严智宇分析称:“首先从各个方面要做好充足准备,每一次训练都认真对待。去年比较遗憾,因为受伤没能为球队战斗到最后。今年各方面对自己要求挺严的,尽量不要受伤,保持好自己的竞技状态。”

“进球的想法肯定是有,球场上每个队员都想进球。但现在第一想法还是为了球队赢球,赢球才最重要,能完成赛季目标才是最好的。”在严智宇看来,最后3轮比赛球队仍有机会实现目标,而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目标,严智宇透露:“作为球员目标肯定是想进国家队。但对自己来说目标就是尽快跟球队一起重返中超,在中超平台证明自己。只有在更高平台上踢球,国家队才会注意到你,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