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皮尔斯任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 与辛吉斯重聚

Max10-09 1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10月7日,WTA年终总决赛进入20天倒计时之际,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玛丽·皮尔斯将出任今年WTA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

在她辉煌的职业生涯中,皮尔斯赢得了18个单打冠军和10个双打冠军,并在1995年澳网和2000年法网夺得单打冠军。2000年,她与同是总决赛传奇大使的辛吉斯一起赢得了法网女双冠军;2005年,她与布帕蒂在温网赢得了混双冠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七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并在1997年和2005年两次获得亚军。除此之外,她还在新加坡担任了四年的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

“作为WTA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我有着非常丰富的经历,相信这次在中国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球迷。今年非常荣幸与中国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李娜一起入选网球名人堂,同时我也很高兴有机会前往深圳,帮助激励下一代网球运动员。”皮尔斯说道。

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先生说道:“玛丽是WTA年终总决赛的坚定支持者,很高兴她今年能够来到深圳。能有像玛丽这样有经验的传奇大使助阵,真的很令人兴奋,我相信球迷们会乐意聆听她分享自己的传奇生涯。”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