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海市体育总会发文:2019NBA球迷之夜取消

陆离10-09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上海市体育总会刚刚发布的消息,原定于今天18点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的“2019年NBA球迷之夜”活动取消。

上海市体育总会声明如下: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年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特此公告。上海市体育总会 2019年10月9日”

NBA球迷之夜活动原本是NBA球员、球迷以及中国的娱乐明星共同参与的一项篮球活动,旨在让球迷可以近距离的接触NBA球星和中国的娱乐明星,按往年的活动流程,活动现场会进行类似于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但今年这样的活动将不再举行。事实上在两天之前,原本将参加球迷之夜活动的明星,如李易峰、周一围等人都已经宣布将不会出席本次活动。

明星们的退出已经让该项活动失去了原有的意义,不过就在笔者今天上午前往媒体证件领取中心询问时,现场的公负责人还告诉我今晚的活动将照常进行,但不到3个小时后,该项活动还是最终被取消,显然,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NBA球迷之夜活动被取消是否会影响明天的中国赛目前还不得而知,据今天上午的消息来看,中国赛仍然会如期举行,只是在中国境内将没有任何的转播。此外,今天下午NBA总裁萧华会同所有正在中国的NBA球员进行交谈,同时今天下午4点半还将进行篮网和湖人队的发布会,届时事情很可能会有新的进展,我们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