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尼克斯难签球星?KD:他们的招牌已不够响亮

张翔10-09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凯文·杜兰特最近参加了一档节目,节目中,杜兰特谈到了为什么尼克斯无法吸引球星。

杜兰特这样说道:“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很难,我觉得很多球迷将尼克斯视作一个品牌。现在的年轻球员不记得尼克斯有多优秀。”

“我没有伴随着尼克斯一起长大,但我看他们打过总决赛,那些在我之后的孩子们没见过。所以,对他们来说,尼克斯这块招牌是比不上金州勇士甚至湖人和篮网的。现在,尼克斯的招牌不够响亮。”

今年夏天,跟腱断裂的杜兰特转投篮网,和他一起加入的还有欧文和小乔丹。不过不幸的是,因为跟腱伤病的缘故,他正处于康复之中,杜兰特预计将缺席整个赛季。

这个休赛期,曾经有一些人认为杜兰特可能会考虑加盟尼克斯,但他最终和欧文一起选择了同城的篮网。

除了篮网之外,快艇、湖人等队也都组建了双子星阵容。在勇士错失王朝之后,NBA似乎进入了双星时代。受伤之前,单从个人实力来看,杜兰特可谓是联盟第一人,但新赛季的他无法和欧文并肩作战。篮网的真正实力将在2020-21赛季展现出来。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