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赶超C罗!扎哈维成欧预赛最佳射手热门争夺者

黄何10-09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国庆节期间,以色列国家队宣布扎哈维和萨巴入选最新一期大名单,他们将在接下来2020欧洲杯预选赛中先后对阵奥地利和拉脱维亚。目前以色列在G组排名第四,6轮小组赛取得10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扎哈维目前以9球领跑欧预赛射手榜(全队进球11个,净胜球是0),可是以色列6六战只拿到8分,排名倒数第二,这一成绩要想出线存在难度。

虽然以色列在欧洲杯预选赛的成绩不算最佳,但丝毫不能掩盖扎哈维的出彩。因此,他的表现引起了法国媒体《rmcsport》的关注,该媒体表示他甚至可以超越C罗成为欧预赛最佳射手热门人选。

目前扎哈维以9球领跑欧预赛射手榜,阿瑙、凯恩、斯特林等以6球并列第二。在法国媒体看来,扎哈维在欧预赛赛场的风头将盖过其他几位射手,以色列射手有望在接下来两场欧预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因为今年他在对阵奥地利和拉脱维亚时都上演过帽子戏法。

法国媒体对于扎哈维的介绍不仅是欧洲赛场,原文中还提到他在中国联赛大杀四方的情况。

“也许是意甲的糟糕经历让他仍无法释怀,也许是中超球队开出的薪水待遇让他着实无法拒绝。2016年,扎哈维转会到中超球队广州富力。

在中超,无所不能的扎哈维让后卫们极为头痛。2016年初到中国,扎哈维只用了15场比赛,便打入了11个进球。2017赛季,打满30场比赛的扎哈维,以27个进球荣膺最佳射手。2018赛季出战26场比赛,打入20个进球。”

2019赛季,在对阵天津天海完成梅开二度之后,扎哈维在射手榜上进球数已经达到26球,超越保利尼奥、特谢拉等大牌球星,前不久还在联赛中完成一次罕见的插花脚射门。

这位来自以色列的国脚,不断用进球巩固自己“中超射手王”的位置。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距离艾克森5年前保持的单赛季最高中超进球数纪录只差两球。按照目前扎哈维火热的状态,追平甚至反超艾克森的纪录对于他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