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收入第5高运动员 38岁费德勒靠广告代言挣钱

小中10-09 11: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尽管年已38岁,但费德勒依旧是国际大品牌喜欢的代言人。据美国《福布斯》杂志说,瑞士网球名将平均年收入达9340万美元(约合8500万欧元),是世界上收入第5高的运动员。

费德勒收入中的很大一部分来自广告代言。在9340万美元中,有7800万美元(约合7100万欧元),是“奶牛”通过广告合同挣来的。目前,费德勒代言9个品牌,产品从私人飞机到巧克力。

给费德勒广告代言费最高的品牌是优衣库,日本体育服装品牌每年给他3000万美元。优衣库之所以出这么高的价钱,是为了把费德勒从耐克那里撬过来,不让他与耐克续约。在优衣库之前,“奶牛”是耐克的形象代言人。

费德勒代言的9个品牌

1. 优衣库(Uniqlo,体育服装):3000万美元

2. 酩悦(Moet & Chandon,香槟酒):800万美元

3. 百味来(Barrilla,意面):800万美元

4. 劳力士(Rolex,手表):800万美元

5. Sunrise(瑞士电信运营商):700万美元

6. 利捷(NetJets,私人飞机):600万美元

7. 梅赛德斯(Mercedes,汽车):500万美元

8. 瑞士莲(Lindt,巧克力):400万美元

9. 瑞信(Credit Suisse,银行):2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