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足协本希望长期集训 里皮:踢关岛备战5天足够!

陈冷10-09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为了让中国男足安心备战与关岛男足的世预赛40强赛,中超联赛在金秋十月又进入间歇期。不过在国足主帅里皮看来,中国队备战关岛根本用不着太长时间。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里皮教练表示,踢关岛用5天的时间来备战已经足够。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在9月22日战罢第25轮之后就已经进入了休战状态。足协不惜让联赛不断暂停,就是希望确保中国队40强赛每一战都万无一失。然而足协其实希望腾出更多的时间让里家军备战关岛。然而,里皮从重新接手国足那一刻开始,就坚决表态:国足就是从10月5日展开备战,用5天的时间来准备与关岛队的比赛就足够了。

里皮面对关岛队时如此的自信,当然源自中国队目前现有的硬实力。即便即将对阵的关岛队实力较弱。但里皮还是从西甲召回了前锋武磊。而在目前的国足阵中,还有艾克森、李可两名归化球员。如此充盈的人员储备,自然是里家军对阵关岛队的资本。目前,中国队全队球员身价是关岛队的106倍!在两队如此的实力对比下,国足若在主场都不能大胜对手,真是太说不过去。

面对强大的中国队,关岛队也绝不想“任人宰割”。球队核心杰森-库利夫日前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可以觉得我的想法很幼稚,但我们完全相信关岛可以在中国队的主场取得好的比赛结果。之前有人问我,在50000名球迷面前打比赛压力会有多大?我想说,对我们来说,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没有压力!因为看台上的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输。如果中国队认为我们和菲律宾队一样弱,那他们可就错了”。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