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尤文赢国米重回榜首 曼联输喜鹊何时止跌?

小Y10-07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1比2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意甲第7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场第四分钟,迪巴拉首开纪录,C罗中楣,德利赫特手球送点,劳塔罗主罚扳平。森西伤退。C罗进球无效。下半场,贝西诺中柱,伊瓜因替补破门。最终,尤文在客场2比1战胜国际米兰,延续联赛不败,重回积分榜榜首。

迪巴拉高难度射门首开记录。

C罗中路策动进攻,尤文小范围配合,伊瓜因破门。


“雷语”后果严重 火箭“众叛亲离” 

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社交媒体公开发表涉港不当言论,这不仅引起中国球迷的强烈反弹,包括中国篮球协会在内的中国多个与火箭队存在合作关系的组织、企业均表达不满,并宣布暂停与火箭队的交流合作事宜。

从球迷角度来看,此事影响重大,拥有NBA在中国转播权的腾讯体育以及央视体育都宣布暂停播放新赛季火箭队的全部比赛。“莫雷事件”甚至已经上升至外交层面,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正式发表谈话,发言人表示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

目前为止,莫雷除了当初“即时”删除推特外再无其他举措,火箭队老板在发布“莫雷言论不代表俱乐部”的推特后,也无其他回应。

巴塞罗那4比0塞维利亚

苏亚雷斯倒钩破门。

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第8轮,巴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苏亚雷斯倒钩破门,巴萨8分钟打入3球,比达尔登贝莱均取得进球。下半场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门,最后时刻阿劳霍、登贝莱接连吃到红牌出场,巴萨9人迎战最终4比0大胜塞维利亚,升至积分榜第二。

纽卡斯尔1比0曼联

小朗斯塔夫英超首秀攻破曼联大门。

北京时间昨日晚,英超第8轮,曼联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上半场阿米尔隆错失准单刀,马圭尔头球偏出。下半场,小朗斯塔夫远射破僵,曼联进攻持续乏力,最终0比1输给纽卡斯尔联,联赛三轮不胜。

曼城0比2狼队

曼城两次丢球如出一辙,均由特劳雷打进。

北京时间昨日晚,英超第8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库特罗内、希门尼斯错失良机。下半场大卫·席尔瓦任意球中框,特劳雷连进两球,曼城主场爆冷不敌狼队,与榜首利物浦的分差来到8分。

南安普顿1比4切尔西

亚布拉罕打入运气球。

北京时间昨日晚,英超第8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南安普顿。蓝军青春风暴继续,上半场亚布拉罕、芒特先后进球,坎特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英斯追回一球,替补出战的巴舒亚伊压哨破门,最终切尔西4比1大胜南安普顿。

马洛卡2比0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昨日晚,西甲第8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马洛卡,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并打满全场。久保建英下半场替补出战,与武磊上演西甲中日德比。西班牙人在客场被对手屡次反击,空有控球率却难有进球。最终,西班牙人0比2马洛卡,积分榜上跌至倒数第二。

其他场次

阿森纳1比0伯恩茅斯

巴拉多利德0比0马德里竞技

维戈塞尔塔1比0毕尔巴鄂

门兴5比1奥格斯堡

佛罗伦萨1比0乌迪内斯

沃尔夫斯堡1比0柏林联合

亚特兰大3比1莱切

博洛尼亚2比2拉齐奥

里尔2比2尼姆

罗马1比1卡利亚里

雷恩0比1兰斯

皇家社会1比2赫塔费

法兰克福2比2不莱梅

都灵0比0那不勒斯

西班牙人将在今天决定是否解雇加耶戈

据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RAC1电台的消息,在西班牙人客场输给马洛卡遭遇四轮不胜之后,俱乐部高层将在今天联系俱乐部主席陈雁升讨论加耶戈的帅位,而前塞维利亚主帅马钦将会接过教鞭。

曼联继续沉沦 将帅均言“太艰难”

曼联联赛输球,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赛后,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代表,均表示红魔正处在极为艰难的时期。索尔斯克亚说道:“联赛前四是我们给自己的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挑战,竞争会很激烈,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德赫亚则表示,现在球队的表现令人难以接受,曼联处于最艰难的时刻。

迪马:斯帕莱蒂是米兰新帅首选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尽管米兰战胜了热那亚,但俱乐部管理层仍然在考虑换掉詹保罗。如果詹保罗下课,米兰新帅的首选将是斯帕莱蒂,而皮奥利是第二选择。

蒂姆胜西西帕斯首夺中网男单冠军

10月6日,2019年中网男单决赛,赛会头号种子、奥地利选手蒂姆经过三盘激战,以3比6、6比2、6比1,大比分2比1逆转战胜3号种子、希腊新星西西帕斯,首夺中网男单冠军。

中网大坂直美逆转巴蒂夺冠

10月6日,2019中网女单决赛,赛会4号种子大坂直美以3比6、6比3、6比2逆转世界第一夺冠。这是大坂直美职业生涯首度背靠背夺冠,她在美网后保持巡回赛10战全胜的战绩。

【季前赛】湖人大胜勇士

NBA季前赛,勇士在新主场大通中心迎来首场比赛,对手是新赛季的超级球队洛杉矶湖人。浓眉哥首节砍下17分,半场轰下22分,詹姆斯15分8助攻,麦基10分13篮板。 勇士库里半场拿下勇士全场最高的18分,新秀普尔砍下17分。最终湖人123比101勇士,迎来强势开局。

【国际足球】

吉格斯:我支持索肖,他需再签4、5个新援

曼联丢球后,红魔球迷合唱“格雷泽out!”

不敌狼队 瓜帅承认球队状态不佳

温格:难冲击欧冠+无法离队,影响博格巴表现

库尔图瓦发推祝福洛里:愿你早日康复

门迪左腿拉伤 国际比赛日后复出

巴伦主席遭受死亡威胁 球队已报警

镜报:博格巴要60万镑周薪?曼联内部人士否认

世体:贝尔在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疑似受伤

镜报:曼联放弃范德贝克 皇马占据先机

战胜国米 萨里称赞全队:我看到了明显的进步

莫拉蒂:不理解阿涅利为何持续上诉国米

拜仁全队参加慕尼黑啤酒节

克罗斯赫克托受伤 德国招塞尔达尔

【国内足球】

中国盲人足球队1-0伊朗,第六次获得亚洲冠军

艾克森“1天6餐、少食多餐”

K联赛常规赛收官:全北仅位列第二

巴媒曝斯科拉里再度收到中国报价

曝亚联杯决赛或易地 中国成候选

【篮球】

贝里内利:没想到西班牙会夺冠

霍华德感言:从一年前的无球可打到如今重回紫金

国王印度赛回程班机被闪电击中 人都没事

詹姆斯:浓眉开场的表现棒极了

波波:邓肯是年轻人的导师

拉塞尔:湖人就像是一支范特西球队

【综合】

王楚钦胜林高远夺瑞典公开赛冠军

东京赛德约科维奇夺冠

马泰克/肯宁夺得中网女双冠军

戴维斯:其他队总得选一瓶毒药

湖人在第一场季前赛中轻松击败勇士,赛后,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自己与詹姆斯的组合难以防守:“当你有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杀入内线,又有像我这样的球员在四周埋伏时,我们很难被防守,你必须得选一瓶毒药。”

@异构我滴:联手阻击火箭 让火箭未来20年无冠 俱乐部年年亏本 莫雷早点滚蛋。

@易建钟情:火箭粉转,湖人这下几乎成了中国主队之一了,老詹+浓眉,一起加油,干翻火箭,见莫雷就怼死他...

@头比灯亮:但愿湖人全体上下没有莫某某的脑子。

@七月流殇:我想问:湖人打火箭怎么办?是不是把火箭队的都打马赛克?

@一把SLR走天下:ctmd莫雷,害我少看4场湖人的比赛

@詹姆斯赛后说道:谁说非要选一瓶?我全都要!

@我不是猫粮:联盟其他28支球队都得选一瓶毒药。


《体育画报》泳装美女Nina Agdal。

今日(10月7日)

06:00 NBA季前赛 黄蜂 - 凯尔特人

07:00 NBA季前赛 上海 - 快船

明晨(10月8日)

06:00 NBA季前赛 圣洛伦佐 - 骑士

07:00 NBA季前赛 尼克斯 - 奇才

07:00 NBA季前赛 魔术 - 活塞

07:30 NBA季前赛 鹈鹕 - 老鹰

08:00 NBA季前赛 雄鹿 - 公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