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布名单:扎哈维领衔24人名单 萨巴在列

周佳骅10-03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同时要求涨薪的扎哈维和迪亚·萨巴,引起了不小的非议。在与经纪人确定未来之前,他们首先得回国参加至关重要的欧预赛。日前,以色列队主帅安迪·赫尔佐格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扎哈维和萨巴一起上榜。如果想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正赛,以色列队必须在剩余的4轮小组赛中,拿到足够多的分数。

上个国际比赛日,以色列队在欧预赛中陆续迎战北马其顿和斯洛文尼亚,虽然扎哈维脚风很顺,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可单凭他的一己之力,还无法帮助以色列队扭转乾坤。欧预赛前6轮战罢,以色列队仅位列G组第5,离前两位(直通正赛)还有3分的差距。

按计划:以色列队将在下周集中备战,10月10日,该队将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迎战奥地利(阿瑙托维奇以6球,排名欧预赛射手榜次席),5天后,再移师贝尔谢巴的图尔纳竞技场对阵拉脱维亚。目前,扎哈维以9球位列欧预赛射手榜首位,如果其他队友也能挺身而出,那以色列队的赢球希望,将大大增加。

以色列欧预赛大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