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夏季赛落幕 4AM拿下队史首个FPP冠军

苏三09-30 11:45 体坛+原创

绝地求生PCL夏季赛季后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4AM凭借总积分241分和146个淘汰夺得PCL夏季赛冠军!4AM虽然夺冠,但夺冠之路却不平坦,状态神勇的iFTY、ARK和FPX曾先后多次向积分榜首发起冲击,更是一度把榜首的4AM挤落至第五名;然而4AM还是凭借老道的大赛经验和抓机会能力,再次吃到一鸡,重回榜首;在最后一日的终极对决中,其他队伍逐渐掉队,而风头正劲的iFTY则成了4AM夺冠的最强劲敌;

今日前三局比赛,4AM状态低迷,只拿到4分,而iFTY则是连追二十多分,奈何4AM抓机会能力实在太强,凭借第四第五局的巅峰表现,4AM狂拿31分,领先iFTY10分;最后一局关键局,4AM圈运不济,被多支队伍卡在圈边,早早被团灭出局,一分都没有拿到;iFTY抓住这个信息,他们知道这局只需要拿到11分就可以超过4AM稳夺冠军,但是并非事事都如人愿,纵使LongSkr无解神勇,双拳也难敌四手,最终iFTY本局仅获10分,总积分戏剧性的和4AM同分,都是241分;最终4AM凭借遥遥领先的146个淘汰力压iFTY,夺得PCL夏季赛冠军!

而在战神榜方面,LongSkr以56个淘汰领跑击杀榜,4AM的王哥和韦神双双上榜。

第一局航线从S城东侧飞向机场岛,开局刷了极限东南圈;DAE房区硬钢Lstars,2换4团灭对手;4AM被ARK死死架在圈边,最终被ARK和RNG夹击团灭;iFTY贴脸遭遇OMG,longSkr在队友配合下一波一串三团灭OMG;决赛圈刷在了小电厂南侧,D7G一颗手雷炸倒ARKyuren并补掉,然后二打一清理掉ARK独狼,场上变成D7G二打二LGE;LGE率先抢占梅花桩,D7G封烟进圈,四人化身烟中恶鬼,最终LGE有惊无险团灭D7G,5杀吃鸡。

第二局航线从圣山飞向机场岛东侧,开局刷了极限南部圈,包含整个机场岛;4AM在机场岛西桥渔村和QM血战,1换4团灭QM;Lstars在圈边坐等LYG进圈,瞬间团灭LYG;iFTY四人攻YTG厕所,被YTGyuchen一串二并补掉,longskr手雷失误炸倒队友,也被yuchen补掉,尽管longskr收掉了yuchen,但队伍损失惨重;决赛圈刷在了机场岛北部山地,FPX四人强攻房区收掉Lstars一人,再转头清理掉iFTY独狼,最终轻松四打一Lstars,8杀吃鸡。

第三局航线从P港南侧飞向圣山,开局刷了东部圈;BA四人贴到DAE房区,DAE二换四团灭BA;Lstars拉开枪线卡住进圈的FPX,团灭掉FPX;YTG直接开车到iFTY脸上,iFTY淘汰YTG;D7G死死架住LGE进圈路线,淘汰掉LGE残编,自己转头进圈全被QM架住,最终被全员淘汰;决赛圈刷在东北山地,场上剩余三支队伍;RNGlong进圈被Tianba击倒并补掉,LYG也向RNG开火,最终RNG被Tianba和LYG夹击团灭;LYG把Tianba残编边架在圈边,轻松淘汰对手,12杀吃鸡。

第四局航线从六点钟方向飞向十一点钟方向,开局刷了西部圈;4AM近点遭遇FPX,0换3击溃FPX;QM近点遭遇QM,以两人代价团灭QM;D7G架住ARK残编,轻松淘汰对手;Lstars四打二轻松淘汰iFTY;决赛圈剩余三支队,4AM率先和Lstars交火,D7G闻声扑上来劝架,配合Lstars团灭4AM,最终满编D7G轻松淘汰残编Lstars,7杀吃鸡。

第五局航线从五点钟方向飞向火电厂,开局刷了北部圈;ARK四人开车进圈,遭LYG和iFTY疯狂扫车,瞬间团灭;Lstars四人开车进圈被iFTY扫车瞬间灭队;iFTY二打三BA,瞬间团灭BA;坡下DAE和LYG交战,iFTY的longskr和boliang双人组扑上去劝架,再收三个人头;决赛圈刷在了豪宅北侧山地,VG满编下山,配合LYG灭掉QM,LYG独狼也被4AM收掉;场上变成VG四打三4AM,4AM虽然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但最终VG凭借人数优势险胜4AM,7杀吃鸡。

第六局航线从普罗港北侧飞向大E城,开局刷了南部圈;Tianba和DAE在房区一通乱战,最终DAE绝地反击团灭Tianba;YTG开车进圈被ARK拦截团灭;决赛圈刷在了老工业区东侧教堂,iFTY独狼longskr开车到QM楼下,虽然换掉一个,自己也被淘汰出局;FPX拉开枪线等残编QM进圈,轻松淘汰QM,14杀吃鸡。

最终,4AM战队凭着更多的淘汰,力压iFTY夺得本次PCL夏季赛冠军,也拿下PGC的直通名额。期待4AM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保持出色的状态为我们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