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季后赛第三日:Ark反超登顶 4AM跌落至第三

苏三09-27 17: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27日,绝地求生PCL夏季赛季后赛来到了第三日。状态火热的Ark在斩获1局胜利后来到积分榜榜首,最终凭借稳定的发挥将自己的名次定格在了第1。FPX今日圈运加成,一度位于积分榜首位,最终他们收获当日最高积分,总名次也来到了第2名。4AM在雨林地图称霸,拿下1只鸡的他们目前紧咬住前两名排名第三。

第一局海岛地图:DAE战队10杀吃鸡

本局机场圈进入决赛圈的是DAE、BA、FPX三支满编队,以及VG的三人。FPX开车下山被BA拦截,FPX撞掉BA一人,随后被BA打掉三人。另外一侧高点的VG向低点打靶将BA淘汰两人,随后BA最后一人也被FPX 收掉。踩住中心的DAE将下山的VG卡在圈边,VG被淘汰出局。FPX独狼打掉DAE一人之后被淘汰出局, DAE吃到了第一鸡。

第二局海岛地图:QM战队6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QM和DAE两支满编队和Tianba三人。三支队伍在圈内三足鼎立,DAE作为机场原住民,已经有11个淘汰分进账。DEA率先出手击倒Tianba一人,随后QM也从远点打掉Tianba一人。蓝圈缩小,Tianba独狼击倒DAE两人之后才被淘汰。另外一侧收到信息的QM立刻拍马赶到,DAE两人来不及反应被淘汰出局。QM成功吃鸡。

第三局海岛地图:FPX战队14杀吃鸡

本局进入到决赛圈的是FPX满编,VG、LGE各两人以及QM一人。QM独狼在圈边被LGE从圈内打掉。紧接着,圈边的VG成为了LGE和FPX集火的对象,双方各收到一个人头之后,VG被淘汰出局。最后的四打二,双方围绕着一个反坡。拥有人数优势的FPX从两侧向LGE包夹而去。LGE击倒FPX一人之后被团灭,FPX成功吃鸡。

第四局萨诺地图:4AM战队9杀吃鸡

本局的决赛圈是4AM和一群独狼之间的战争。进入决赛圈的是4AM三人,以及iFTY、YTG、Ark和RNG四个独狼。踩住高点的YTG独狼率先出手打掉RNG独狼,但是在清点时被Ark_by率先锁定位置,Ark独狼又拿下了YTG独狼。来到高点,Ark独狼又发现了iFTY独狼的侧身并成功打掉。最后4AM打掉Ark_by成功吃到这一鸡。

第五局沙漠地图:Ark战队13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Ark满编、iFTY三人和BA的一个独狼。Ark和iFTY在马路一侧相互制衡,而BA独狼则是独享马路另外一侧。Ark打得十分主动,提前踩到了梅花桩的中心,iFTY的位置不断被压缩。而在后点,Ark_Yuren一发精准的AWM爆头将BA独狼淘汰出局。最后iFTY并没有选择坐以待毙,但是主动出击de 他们面对人数和地形都有优势的Ark并没有吃到好果子。最终Ark成功吃鸡。

第六局沙漠地图:QM战队10杀吃鸡

本局进入决赛圈的是QM和DAE两支满编队,VG和FPX两队各三人。VG选择强攻FPX在圈边的房区,在打掉FPX一人之后,无奈被团灭。DAE三人利用载具强冲QM房区,第一波就被光速打掉一人。QM在低点打靶将进圈的FPX两人淘汰出局,于此同时顺手将房区外侧的DAE两人淘汰。DAE最后的火苗在圈边也没有还手之力,QM成功吃到了这一鸡。

在经历了昨日的爆发之后,Ark在今天的表现依然十分稳定,目前比分已经来到了排行榜的榜首。而FPX则是“吸圈”能力拉满,拿到了今日的单日积分榜首。4AM虽然在今天吃到一鸡,但是在其他场次表现都比较“拉闸”,目前积分滑落到了第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