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战队呼之欲出 最强米拉玛剑指季后赛冠军

苏三09-27 17:04 体坛+原创

9月26日,PCL夏季赛季后赛前两个比赛日正式打响。4AM成为目前表现最出色的战队,虽然第二天圈运不佳再次成为绝地赶圈人,但仍然凭借韦神灵动的转移拿下不错分数。最终凭借首日萨诺地图的神奇首鸡,还有压轴沙漠图的天命圈强势吃鸡,4AM以112分暂列积分榜首。另一边备受瞩目的钢枪猛男RNG和运营鬼才BA、DAE由于第二日表现不佳,暂列积分末段。

常规赛后两周阵容轮换连续拉闸,4AM再一次走到风口浪尖,但显然重回王牌阵容的他们仍然信心十足。第一日充分展现优势地形强势打靶和劣势地形极限拿分的战术执行力,虽然受到手部伤势影响,但韦神的状态没有丝毫下滑,不仅多次在生死时刻为队伍指出明路,萨诺地图的无头甲破点更是为吃鸡埋下伏笔。而当压轴沙漠图圈运眷顾他们,韦神的分站抢点和高点打靶成功将圈运优势转化成胜势,最终帮助4AM再一次十杀吃鸡豪取75分。

但熟悉4AM的粉丝们仍然担心,因为通常第一天发挥出色,第二天就容易失误。仿佛圈运此时也不再眷顾,第二天艾伦格连续三个西部劣势圈,传说中的绝地赶圈人又回来了。但大赛经验丰富的4AM并没有慌乱,凭借韦神连续的灵性转移和队伍强大的正面能力,他们硬生生杀出血路拿下分数。虽然接下来萨诺和米拉玛继续赶圈表演,但他们都能凭借圈边运营和劝架收下不错分数,也正是凭借如此他们才惊险守住榜首。只要能够延续出色状态,那么4AM离首个FPP冠军已然不远。

另一支备受瞩目的钢枪猛男队RNG首日发挥出色,他们一改往日莽夫本色玩起了运营转移,把把杀到决赛圈的他们拿下51分。但毕竟不是擅长的战术体系,陷入转移怪圈的他们反而失去了往日强大的正面能力。当第二个比赛日圈运旁落,执着转移的他们多次腹背受敌,虽然以Rain为首的一众枪男手感火热,但也架不住侧面枪线猛攻,最终成绩下滑的他们来到第10名。但相信只要能够重新调整战术,打出爆炸手感的RNG仍然有机会夺冠。

另外两支以指挥为核心的BA和DAE虽然首日表现尚可,但第二天严重受挫的他们战排名严重下滑。首先是以打优势地形闻名的DAE,接连在转移中成为天鹅肉早早掉人,节奏全失的第二天的表现却不如人意。但毕竟打出过单局33分的逆天成绩,相信DAE还有很大机会在后续迎头赶上。BA这边虽然在第三局手感爆炸,接连团灭4AM和OMG豪取12杀,但无奈战术转移上仍是问题重重,最终与DAE同病相怜位列末段,但相信只在春季赛MVP十二月能够找回状态,BA一定能够在后面比赛中绝地反击。

9月27日17时,PCL夏季赛季后赛最重要的天王山之战即将大幕拉开。圈运和状态都有所下滑的4AM能否调整状态,顶住压力捍卫榜首。表现不佳的BA、RNG和DAE能否绝地反击,追上第一梯队。而另外一支备受期待的iFTY,虽然首日仅凭LongSkr苦苦支撑,但第二日豪取两鸡后杀入前三,相信他们将携手4AM组成米拉玛最强双子星冲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