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助阵FILA中网球星日 享受三周“中国赛季”

十七09-29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FILA球星日活动于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旗下签约球星约翰•伊斯内尔在结束了成都赛事后也马上转战北京到场助阵。当天中网男单正赛签表也正式出炉,伊斯内尔在首轮就将迎来与法国好手孟菲尔斯的强强对话。

本次活动FILA以“优雅力量 FILA ON COURT”为主题,将展区打造成融合了品牌历史积淀的网球沉浸式互动空间,刚刚获得今年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冠军的两位小球员白文博和谢雨桐亦来到本次球员日活动中。作为当下顶尖的网球运动员前辈,伊斯内尔现场亲自挥拍指导两位小球员,交流传授网球训练技巧与心得,给中国网球新生力量送上鼓励与祝福。

男子网坛在今年涌现出不少“95后”、“00后”新星,对于年轻一代的挑战,“85后”的伊斯内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在网坛出现了很多年轻选手,我期待他们能够继续进步,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努力,非常敬业,这是让他们能够位居前列的主要原因。”

今年4月的迈阿密赛后,伊斯内尔曾因为左脚应力性骨折而休息了一段时间,在被问到具体的恢复情况和目前的状态时,“美国大炮”表示:“康复的过程很长,但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当时实际情况要比应力性骨折更严重一些,挺不走运的,因为当时我的状态正好,但伤病总是不可避免的。”

网坛中国赛季激战正酣,伊斯内尔也对接下来的一系列赛事表示期待,“中国的网球赛事越来越多,有将近三周的比赛,这是非常好的,球迷们都很热情,球员们也很享受在中国比赛。”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