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球王“狮子大开口” 经纪人抵粤索中超顶薪续约

黄何09-27 14: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人的成功可以通过金钱衡量,如果有人想邀请我去踢球,那就应该展示出诚意。不是恭维我有多么优秀,而是看给我多少钱。”这段话语来自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近日,这位以色列球王再次“狮子大开口”要求加薪了,而且目标是中超顶薪。

由于本赛季继续在富力表现神勇,扎哈维希望今年与富力的续约能拿到更高的年薪。到底有多高呢?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扎哈维的经纪人卡特扎夫已于近日来到广州,他希望能为扎哈维拿到一份中超顶薪的合同。

本赛季,32岁的扎哈维在中超打进了26个进球,表现相当神勇。在射手榜上他甩开了第2名16球的特谢拉多达10个球的优势,重夺中超金靴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然而令扎哈维颇为不满的是,目前他的薪水仅仅比屡屡在国安单刀不进的巴坎布一半多一点。在扎哈维看来,显然这样的待遇与自己对球队的贡献不相匹配。

此前,扎哈维颇具深意的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个“故事”,表达自己渴望不断突破天花板的壮志雄心。这既代表了他冲击中超金靴势在必得的决心,更暗示自己对于中超顶薪的极度渴望之情。

据以色列媒体透露,如果经纪人这次无法帮助扎哈维向富力索要顶薪成功,这位32岁的中超金靴依然有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在明年冬窗寻求转会。

值得注意的是,中超豪门此前曾数次与扎哈维传出绯闻。但出于担忧扎哈维存在“昙花一现”的风险屡屡擦肩而过。而在连续在富力打出几个赛季惊艳表现之后,如果富力最终未能满足扎哈维的加薪要求,不排除转会国内其他球队可能性。

从战术角度看,扎哈维无疑是富力阵中最重要的球员,本赛季在没有雷纳尔迪尼奥的核心作用后,扎哈维在球队的串联作用更加明显,特别是他的致命一击仍然是富力进攻端最大的底气所在。扎哈维能够在未来持续这段时间的发挥,加薪续约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否中超顶薪,富力方面肯定不会这么快答应。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