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舒波-莫廷伤退 大巴黎主场0比2不敌兰斯

李辉09-26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6日,法甲第7轮展开一场较量,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兰斯,姆巴佩和卡瓦尼此役继续缺阵,内马尔领衔锋线,比赛第29分钟,卡马拉帮助兰斯率先取得进球,大巴黎此后尝试扳平比分但未能成功,伤停补时阶段,迪亚再下一城帮助兰斯锁定胜局。

法甲第7轮

巴黎圣日耳曼0-2兰斯

29’卡马拉、90+4’迪亚

29’姆内西右路得球后兜传,卡马拉头球破门。大巴黎0-1

42’舒波·莫廷受伤下场,迪马里亚替补登场。

55’埃雷拉分球,迪马里亚右路传中,萨拉维亚禁区内拽倒,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79’卡马拉门前推射被埃雷拉用手臂挡出,裁判仍未判罚点球。

90+4’托马斯·福凯右路传中,迪亚倒钩破门。大巴黎0-2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纳瓦斯、3-金彭贝、22-迪亚洛、14-贝尔纳特、20-库尔扎瓦(66'5-马尔基尼奥斯)、36-姆贝索(58'12-穆尼耶)、8-帕雷德斯、21-埃雷拉、10-内马尔、17-舒波-莫廷(42'11-迪马里亚)、19-萨拉比亚

兰斯阵容:1-拉科维奇、3-G-科南、5-尤尼斯-阿卜杜勒哈米德、6-迪萨希、24-卡法罗、32-托马斯·福凯、7-沙瓦莱林、13-卡马拉(85'25-敦比亚)、15-穆内西、33-姆布库(64'11-博拉耶-迪亚)、9-多尼斯(69'18-雷米-欧丁)

【数说】

【22】兰斯成为继2018年5月的雷恩后首支在法甲客场击败大巴黎的球队,期间大巴黎主场连续22场不败(20胜2平)。

【44】大巴黎联赛连续44场都有进球的纪录作古,这也是法甲历史最长连续进球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