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必须上!詹保罗再不发威就要下课了!

彭雷09-24 1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两年前,正是对都灵的比赛没有办法取胜(0比0),时任米兰主帅蒙特拉就此下课。本周三,AC米兰也将挑战两连败的都灵,德比输得无话可说、前面比赛磕磕绊绊,詹保罗再不有所表现,就真要下课了。意大利媒体开始有传闻,斯帕莱蒂、皮奥利等待岗名帅都有可能成为替代者。

0比2完败给国际米兰,首发11人中只有莱昂一名新援,而此前的3轮联赛,莱昂也只是对乌迪内斯时替补上场了短暂时间,机会不多,但真心表现不错,如果不是碰上了强大的戈丁……德比中,替补上场的雷比奇和特奥·费尔南德斯,都表现出色,所以人们就在置疑,为何詹保罗不用新人?比如后腰位置上,本纳塞对布雷西亚首发表现也很突出,结果连续对维罗纳和国际米兰,都只能干坐替补席,位置留给了比格利亚。

其实,现在我们都有些“马后炮”的感觉,谁也不能保证本纳塞首发后腰就一定比比格利亚打得更好,但足球世界是“结果论”,德比输了,比格利亚表现一般,人们就想到了本纳塞,毕竟还有个非洲杯MVP的头衔。詹保罗自然有自己的考量,尤其是本纳塞归队很晚,莱昂加盟也是8月了,雷比奇更是最后一天才与安德烈·席尔瓦交易而来,特奥在ICC上受伤就一直没有合练。詹保罗确实有很多理由相信旧人,因为他是一个战术性很强的教练,希望球员适配自己的技战术打法,而不是为球员打造战术,这就会让詹保罗更倾向备战时间长的球员,卡斯蒂列霍前两场联赛都首发就是这个道理。

但没办法,现在已经下课边缘了,詹保罗也得改变了,先发挥球员们的个体实力吧,谁状态好谁上吧,而且,一定要上新援了,不然没法和俱乐部以及球迷交待了。而且,毕竟一周双赛,适当的轮换也是有需要的,甚至有可能,皮亚特克的中锋位置都可能交给雷比奇,再搭档莱昂和苏索一起上,打个“无中锋”阵容没准还真有惊喜。本纳塞一定是要首发的了,比格利亚明显身体状态不行了,特奥·费尔南德斯也是如此。至于克鲁尼奇,确实水平一般,打打替补更适合了。

AC米兰预测阵容(433):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特奥·费尔南德斯/凯西、本纳塞、恰尔汗奥卢/苏索、皮亚特克(雷比奇)、莱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