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补强?叙官员:已提交达胡德出场资格文件

章鱼哥09-24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叙利亚媒体《enab baladi》报道,叙利亚体育当局负责人朱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叙利亚足协已经获得了多特中场达胡德代表叙利亚国家队资格的必要文件。如果达胡德同意加入叙利亚国家队,国足将在世预赛中迎来一名强大的对手。

在接受采访时,朱马表示,他将向国资租赁提交有关马赫茂德·达胡德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场资格的文件。不过,朱马并没有透露他是否已经同意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战。

不过此前,拥有双重国籍的达胡德曾经表示,希望等待德国国家队的召唤,在加盟多特蒙德后,达胡德曾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在德国长大,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名德国人,我其中的一个梦想就是去德国踢球,如果我坚持提升自己,总有一天我会做到的。”此前,叙利亚足协主席达巴斯发表声明表示,达胡德正在等待德国国家队的召唤,球员拥有最终的决定权。

达胡德1996年出生于叙利亚,不过他从小便在德国长大,他代表德国国青出战,代表德国U21国家队出场10次,打入3球,并称获得U21欧锦赛最佳球员。不过目前他还没有为德国国家队效力过。2017年,达胡德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多特蒙德目前,他在多特蒙德也基本失去了位置,本赛季他代表多特出场1次,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4次,打入1球。目前,他总共代表多特蒙德出场57次,贡献1球5助攻。他与多特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目前德转身价为1400万欧元。如果达胡德同意加入叙利亚国家队出战,他将超出武磊的1000万欧元,成为世预赛A组身价最高的球员,国足也有可能面对一支更加强大的叙利亚队。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