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穆帅终于说了实话,现在的曼联比我那时更差

耿鹏飞09-23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穆里尼奥:曼联比我那时更差,但我不会幸灾乐祸

曼联0比2负于西汉姆之后,身为《天空体育》嘉宾的穆里尼奥表示:“我不应该是来评论如今曼联处境的那个人,曼联现在已经远远落后了,我很难再来分析他们的问题。我后来被炒了,也许我理应被炒,因为我作为主教练应该对成绩负责,但令人悲伤的事是,现在的这支曼联比我那时候更差!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糟心的事儿,或许好多人会说我应该对此感到庆幸,但我绝不会幸灾乐祸!”

@塔寨村新任四房头:回来吧,衷心希望您能二进宫!(我是你们所谓的鸟粪,可以打我了!)

@肥仔阿发:还是去巴萨吧,那边坑浅一点。

@IbukiLee:当年穆帅和波霸二选一,曼联选了后者,是个极大的错误!!

@一百股股东119:曼联的问题在老板,教练换了那么多了,换老板试试吧。

@哟嚯嚯嚯嚯:穆里尼奥是二进宫曼联还是三进宫切尔西,取决于兰帕德和锁谁先挺不住。

@行者永远无疆:曼联属于有钱不会花,再这么下去快和米兰一样,就剩金字招牌了。

@闻闲歌:你以为我会笑,可是我没有……

@张翼疾飞:索尔斯克亚也就是靠血统撑到现在。

@跟风舔狗:有一说一这阵容本来就没啥期待的。

夏窗零投入球队登顶西甲

西甲第5轮,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2比0战胜了阿拉维斯,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登顶榜首。毕尔巴鄂竞技在5场比赛中仅丢1球,是西甲丢球最少的球队。此外,他们还是今夏西甲唯一一支在引援方面零投入的球队。

@h2y_woooong:克伦克:原来联赛登顶的秘诀在这!

@随风好去:克伦克追悔莫及。

@Nathan肖宇森:约等于零投入的利村,点赞。

@大铁棍子医院童主任:玩过FM都知道…B8想花点钱是真的难…

@Piquebauer:巴尔韦德离开毕尔巴鄂竞技之后,毕巴都登顶了。

@zenham:都靠同行衬托啊。

@happxin:巴尔韦德的前东家吧。

@敦裕楼:西超已崩。

内马尔连场献绝杀

法甲第6轮,巴黎客场1比0战胜里昂的比赛中,内马尔再次送上绝杀,上一轮联赛大巴黎也是靠着内马尔的倒钩绝杀才战胜斯特拉斯堡。

@wengu1942:这球能打进去的现役球员没几个。

@男人最怕一事无成的温柔:内马尔:本来我十分钟就可以进球的,但我就喜欢看你们着急的样子。

@深山归客:巴黎球迷赛前:我大巴黎就算是降级,被踢成狗!也不要你内马尔! 赛后:真香!

@辰天足球:不得不说,2亿多欧的身价还是有道理的。

@漫慢Money:那些球迷的嘘声听起来像极了在唱征服。

@林允儿:接连绝杀内马尔只是微微一笑,他已赢得巴黎球迷信任。

@给个唱个小曲:连续两轮绝杀,说内马尔扛着巴黎走不过分吧?

@而对擦盘:冬窗又是内马尔的天下。

@饭团串串:我们要是夏天买回内马尔,还能输格拉纳达?

@星俊小P多:巴萨哭得不要不要的。

成绩不佳,加列戈召集全队开会

《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球队状态低迷,西班牙人主帅加列戈在23日的全队训练前召开了讨论会,参会人员包括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前方记者已经在现场等待两个小时,却依然没有看到任何一线队球员的身影。

@ZQ杨过:比你邻居强,昨天说巴尔韦德不开会。

@好大炮:武磊大声点对加耶戈说下课!反正他也听不懂。

@天凉好个秋:上赛季最猛的17号都卖了,现在还打欧战,成绩好才怪。

@根哥123:小球会这样的双线作战就是找死。

@早早早早:你跟老板讨论下辞职问题就可以了。

@永生红白: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你早点下课!

@盖子_E29N:最后的结果是全会一致同意你下课!

内维尔抨击曼联:花费巨资毫无重心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昨天解说了曼联0-2不敌西汉姆联的比赛,他作出了自己的评论:“你想想曼联已经花了多少钱,接近9亿英镑,这是个天文数字,却毫无重心。我们还需要多少钱才能找回曾经的曼联?可能是3亿英镑、4亿英镑或者5亿英镑。这些球员没有这样的个性、水平或者特点。索尔斯克亚需要3或4个转会窗,来把这支曼联提高到有竞争力的水平。他需要好几亿,你不能退出,这不会是易事。”

@迷感动:赛季第一场不仅把切尔西打懵了,也把自己球员打懵了。

@Lakers球迷:名帅都不敢碰曼联了,毕竟管理层脑子有坑。

@国米的内拉祖里:穆帅:我把曼联带到联赛第二是我最大的成就。

@安宝:以前怪波霸怪桑切斯怪卢员外怪天怪地怪空气,现在还能怪谁啊?

@杨鲲鹏:都姓曼,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红魔xjbt:教练问题是小问题,曼联这期球员谁来带都白搭。

@退役战神巴蒂斯图:大伊布现在回来这支曼联还能当大腿。

@大中至正:索帅刚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球员的问题更大一些!

博格巴巨资买狗

据《太阳报》报道,博格巴买了一只看门狗,花费1.5万英镑,以保护自己的安全。

@66lord:还不如花同样的钱,买我去看门呢。

@公子无恋:护卫犬:我要守护最好的博格巴。

@体坛评论员:dogba?

@horussakai:不贵,反正这钱曼联出。

@crazypooh:曼联大将指出:防守问题必须靠引援解决。

@再也没有对你的秘密:这狗拴在曼联的锋线上一年能进几个球?

@皇马名宿弗格森:还没人家半天工资多,相当于我花100买了条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