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齐世界杯,LV为英雄联盟S9打造奖杯箱与冠军皮肤

呱呱太09-23 09:04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即将在10月打响,国际奢侈品牌LV路易威登与拳头公司在近日宣布合作,LV将为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设计一款奖杯收纳箱以及冠军皮肤系列。

    LV英文官网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拳头游戏(Riot Games)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建立了合作关系。

    S9全球总决赛LV将与拳头携手打造独一无二的召唤师奖杯收纳箱。LV的精湛技艺与受英雄联盟宇宙启发的尖端高科技元素融合,为S9冠军奖杯定制的收纳箱,这在LOL历史上也是首次。除了冠军奖杯收纳箱,LV女装系列设计总监还参与设计了独特的英雄皮肤以及和英雄联盟相关的一系列合作款的设计。

    由于是原定23号的消息提早发布,之后LV的官网又将公告删除。但是此次新闻还是在欧美引起了极大的讨论。英文解说,便给出了很多建议,“LV与英雄联盟的合作等于一个蛇女的皮肤(她是LV蛇皮包)”“蒙多的LV皮肤他会将LV包扔向敌人”。

    还有玩家已经设计出了LV厄加特的皮肤,他身穿LV的行头,身边还带着四个LV的旅行箱。

    过去路易威登曾经为法国网球公开赛、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等设计特制奖杯手提箱。此次与英雄联盟S9合作,也证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影响力日益增大。在世界顶尖奢侈品牌眼里开始对彪最顶尖的传统体育赛事。




S9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