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这是我回归以来最佳比赛 防守是获胜关键

铁皮09-23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联赛第五轮,凭借本泽马的制胜进球,皇马在客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积分追平榜首球队毕尔巴鄂竞技。赛后皇马将帅谈到了本场比赛。

齐达内

“首先我非常高兴,在这样艰难的比赛中踢出了90分钟的出色表现,我必须向所有球员表示祝贺,这是团队的胜利,我为所有人感到高兴。这是我回归以来最让我满意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相互帮助,我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但正是这些时刻体现了球队的团结。”

“本泽马再一次为球队带来了胜利,但这也是整支球队的功劳,我们在防守方面表现得不错,对于比赛的理解也很到位。我们知道球队可以制造威胁,但每名球员的防守工作才是获胜的关键。贝尔、阿扎尔和J罗在防守端做了很多,在今天这样艰难的比赛中,我们不得不做好一切。”

“我们必须利用我们所做的一切,但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必须要再次拿出这样高水平的发挥,并从一开始就渴望胜利。我要祝贺球员们,他们拼尽了全力,我为此感到高兴,他们配得上获胜。” 

拉莫斯

“我们很清楚比赛会非常艰难,距离球队在这里赢球已经过了很多年了,我们的心态一直非常坚定,而且尽可能少犯错误,比赛我们控制的很好,虽然塞维利亚拥有很多的控球,但我们一直都很有活力,我们把握住了机会。球队可以平静地进入下一周。”

“皇马总是会对赢球保持饥饿感和愤怒,球队非常乐观,正变得越来越好,赛季还很长,我们已经在积分榜追平了毕尔巴鄂竞技,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继续提高,就像今天一样把握住机会。”

“塞维利亚球迷对我的嘘声?我希望改变这些,如果他们感到了冒犯,那么我非常抱歉。”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