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找到一个“汉堡包女孩” 却一下冒出20个埃德娜

小中09-20 20: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早安不列颠”(Good Morning Britain)主持人皮尔斯·摩根专访,C罗回忆起当年初到里斯本竞技少年队踢球时的艰难时光。他提到,在阿尔瓦拉德球场附近有一家麦当劳餐厅,少年的他和伙伴们容易饿,又没钱,在那家餐厅工作的3位葡国女孩经常免费送他们汉堡包等食物吃。C罗表示要找到那3位女孩,邀请她们去都灵或里斯本与他共进晚餐。C罗发的“寻人启事”真的很有效果,其中一个女孩已经找到了。

现在的葆拉·莱卡

找到的那位当年的葡国女孩名叫葆拉·莱卡,她早就结婚,目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接受葡萄牙“重生”(Renascença)电台采访,葆拉·莱卡说,她就是C罗所提到的当年在阿尔瓦拉德球场附近麦当劳餐厅工作的3位葡国女孩之一。

葆拉·莱卡回忆说:“当年,他们会出现在餐厅门前。当有卖剩下的汉堡包时,我们的经理会允许我们把汉堡包送给他们。其中的一个孩子就是C罗,他或许是他们当中最腼腆的一个。一周里的每个晚上,那基本上都会发生。”

接受皮尔斯·摩根专访的C罗

葆拉·莱卡接着说道:“直到现在,想到当年的情景我还会笑出来。那件事,我已经告诉过我的儿子,但他认为那是个谎言,因为他不相信她的妈妈曾给过C罗汉堡包。”

儿子不相信,丈夫却相信。当年,葆拉·莱卡已经在和老公拍拖。身份还是男朋友的老公会去接下夜班的她,他亲眼看见过C罗。

葆拉·莱卡说:“我丈夫早就知道这件事,因为有时候他会去接下夜班的我,他已经见到过他。”

多年后,C罗还记得当年的事情,发“寻人启事”找人,并邀请她们共进晚餐,葆拉·莱卡表扬了葡国巨星。

她说:“最有趣的事,是回到那么长时间以前所发生的一件事情上。这表明他(C罗)非常谦逊低调。现在,至少人们明白了,那件事并非捏造出来的东西。”

现在的葆拉·莱卡

葆拉·莱卡说,C罗邀请吃饭,她肯定会赴约,她甚至想好了见到C罗该说什么。

她说:“如果他邀请我出去吃晚餐,我肯定去。我要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谢谢你’。在晚餐上,我们会有时间回忆当年的那些时光。”

葆拉·莱卡的丈夫名叫若泽·科斯塔。接受“重生”电台采访,他不无遗憾地透露,葆拉·莱卡与埃德娜失去了联系。埃德娜是C罗所提到的当年3位女孩之一,当时,她是那家麦当劳餐厅的老板。

在专访中,C罗对埃德娜非常尊敬,提到她时,C罗以“女士”相称。

C罗说:“(晚上)10点钟或11点钟,我们饿了。在附近,有一家麦当劳餐厅。我们向他们要卖剩下的汉堡包,一位叫埃德娜的女士,还有另外两位女孩,她们把卖剩下的给我们。”

埃德娜确实很难找。据葡萄牙体育报纸《纪录报》报道,C罗在专访中发出“寻人启事”之后,已经有超过20个“埃德娜”联系了C罗团队。

究竟她们中的一个是不是真正的埃德娜,C罗团队肯定不会听信一面之词,而要进行认真的调查与核实。希望C罗早日找到真正的埃德娜,也找到当年的另一位葡国姑娘。

当C罗与埃德娜、葆拉·莱卡和另一位当年的葡国女孩在都灵或里斯本的一家豪华餐厅共进晚餐时,那一幕一定很感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