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寻找3位葡国女孩 当年她们送饿肚子的他汉堡吃

小中09-20 17:5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997年,12岁的C罗离开马德拉群岛,到了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在里斯本竞技少年队学球。除了远离家人的相思之苦,由于家庭经济条件差,C罗时常吃不饱。

时至今日,C罗仍忘不了当年在一家麦当劳工作的三位葡国女孩儿,他每次饿了去麦当劳,她们都会送给他一些吃食,比如一个汉堡包,或一包薯条。

接受“早安不列颠”(Good Morning Britain)主持人皮尔斯·摩根专访,C罗回忆了当年的艰难岁月。他说:“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时,只有12岁左右,我们没有钱。我们跟来自葡萄牙其他地区的其他孩子们住在一起。那是非常艰难的时期,没有家人在身边。”

那个年纪的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训练强度又大,消耗大,往往到了夜里10点钟或11点钟,C罗和小伙伴们就又饿了。他回忆道:“10点钟或11点钟,我们就饿了。在球场附近有一家麦当劳,我们敲门,请求给个汉堡什么的吃。每次都能碰上埃德娜,还有另外两个女孩子,可我再没见过她们。”

在专访中,C罗发了一条寻人启事。他想找到那三位好心帮助过他的葡国女孩儿,想以自己的方式报答她们。

C罗说:“我在葡萄牙寻问她们,但那家麦当劳关门了。不过,如果这个专访能帮助我找到她们,我会非常高兴。我想邀请她们去都灵或里斯本,跟我共进晚餐。”

知道感恩的人心灵是美丽,但愿意帮助别人的人心灵更美丽。

C罗说:“我想做些事情感谢她们所做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当年的那些时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