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德国梅西马林吗?他将作为队长在欧冠挑战拜仁

铁皮09-17 18: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记得当年被称作“德国梅西”的天才少年马尔科·马林吗?如今这名已经30岁的前德国国脚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本轮欧冠小组赛,他将会作为对手迎战祖国球队拜仁慕尼黑。

这名出道于门兴的前场攻击手于2009年加盟不来梅,打出名堂之后登陆英超加盟切尔西,但因为饱受伤病等诸多原因,马林在蓝军的发展情况很不如意,在租借辗转多支球队后,马林在2016年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但在希腊联赛,他仍未能找回自己的状态,球队也在一年前以5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甩手至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来到塞超联赛后,马林终于找回了自己踢球的节奏,连续两年帮助球队夺得塞超冠军并进军欧冠正赛,他本人也以超强的表现当选为球队队长。

最近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马林表示在红星队的感觉非常好,但对于挑战拜仁,马林的信心还不是很足:“没有任何时刻比在这里更好了,我们已经连续两年拿到了欧冠正赛资格,这对于俱乐部和整个塞尔维亚来说都是一件大事。但拜仁的目标是夺得欧冠冠军,人们很明显可以看出,谁才是获胜热门。”而在谈到未来回归德甲的可能性时,马林表示希望能加盟儿时梦想球队法兰克福:“我一直都表示,我在孩童时代就一直希望加盟两支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和法兰克福。如果真的要回归德甲的话,那么最好我能为法兰克福效力。”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