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全北亚洲称霸 恒大第4中超5队前百

安晓君09-17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全北现代位列亚洲第一,而广州恒大位列亚洲第四。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英超豪门利物浦力压曼城排名第一。

全北现代目前在韩国联赛中积63分,力压蔚山现代,在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领跑。全北现代虽然在亚冠联赛中已经出局,但他们在联赛中已经是18轮不败。在《footballdatabase》数据榜上,全北的积分达到了1660分。

中超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客场输给江苏苏宁,目前位列亚洲第四,积分为1599分,在东亚区球队里仅次于全北现代。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鹿岛鹿角,积1580分位列亚洲第6。上轮联赛同样输球的上海上港,积1572分位列第7位;川崎前锋第11位,蔚山现代位列第12位,广岛三箭位列第17位,上海上港今晚的亚冠对手浦和红钻的排名为亚洲第19位。

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分别位列第20位以及第21位,江苏苏宁位列第40位,天津天海排名第105位,广州富力位列第108位,河北华夏幸福第109位,中甲球队长春亚泰排名第112位,大连一方排名第114位。另外,重庆斯威排名第124位,天津泰达第125位,河南建业位列第152位,武汉卓尔173位,北京人和排名第235位,深足位列第248位。

而在全球俱乐部积分排行榜上,目前在英超联赛中领跑的利物浦积2079分领跑,接下来是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城,第3名到第10名的俱乐部为西甲巴萨、德甲拜仁慕尼黑、荷甲阿贾克斯、西甲马德里竞技、意甲尤文图斯、德甲莱比锡红牛、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以及葡超波尔图。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